BEAUTY美麗彩妝

尖叫吧女孩!從包裝到產品都是超可愛的彩虹小馬~BeautyMaker史上最有誠意的限量聯名

其實每次開箱所謂的「聯名商品」,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很多「跨界聯名」是在原產品上加一個貼紙、或是僅在紙盒包裝上做不同設計,和粉絲們期待的略有距離!而此次BeautyMaker和彩虹小馬的合作,就是一次誠意滿滿的演出。
尖叫吧女孩!從包裝到產品都是超可愛的彩虹小馬~BeautyMaker史上最有誠意的限量聯名

TEXT/Rice  Photo/Rice、BeautyMaker

細看BeautyMakerX彩虹小馬限定產品包括了:水膜力妝前保濕凝露(加大版不加價)、美肌修修無痕專業粉底刷(兩色)、四色唇誘禮盒、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SPF50+**等,都是品牌最熱銷的明星商品,也是十分好入手的一時之選。

再來看看聯名商品賣的是什麼噱頭?榮獲urcosme刷具第一名,只要一出貨,就迅速被網友訂光的「BeautyMaker美肌修修無痕專業粉底刷」,竟然重新開模,從紫悅及柔柔的毛色得到靈感,開發出特別色─粉嫩黃與紫粉紅二款,從握柄到刷毛的做工都十分別緻、完全不馬虎,獲得資深小馬迷如我的驚呼。

另一個中看也好用的強項是「四色唇誘禮盒」,是Kevin老師首度研發的唇誘商品!光是看到四面都印有不同小馬圖案的硬盒就值得收了!

沒想到打開還有更大的驚喜,2款4色的「柔霧光持色唇誘」及「水耀光持色唇誘」,竟然都有代表著不同小馬的圖騰和設計,不是貼紙草草貼上而已,是真正開模印上的呀~(感動)

其中Kevin本人最自豪的推薦,也是品牌累積銷售超過30萬條的「水膜力妝前保濕凝露」不但穿上天藍色的雲寶小馬外衣,還加大容量卻不加價,絕對是購入的好時機!而一樣熱賣超過40萬盒的「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SPF50+**」,則是以珍奇紫色的毛髮優雅氣質,襯出超級經典產品的氣勢,六位小馬好朋友一起出現在紙盒上,也是值得收藏的品項呀~

此系列限定商品除了僅在BeautyMaker官網及Kevin玩美妝APP銷售,還特別於9/6~9/20 AM11:00-AM01:00,於爛醉咖啡(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16巷9號)推出12週年限定商品快閃櫃(可試用但不販賣產品),現場除了有「彩虹小馬夾娃娃機」還有「聯名飲品」,只要購買BeautyMakerX爛醉咖啡聯名飲品,就可獲得BeautyMaker迷霧光絲柔唇膏乙支。

BeautyMaker美肌修修無痕專業粉底刷,NT399/支。

BeautyMaker唇誘禮盒/柔霧光持色唇誘,NT990/4支。

BeautyMaker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SPF50+**,NT580。

BeautyMaker水膜力妝前保濕凝露,NT3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