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洗版日本ig的美少女雪花肌,SUGAO「小藍管」雪透白素顏慕斯終於在台上市!

日本超人氣的少女系彩妝SUGAO,再次掀起一波可愛風潮,已在日本網路上引起超高討論度的「SUGAO雪透白素顏慕斯」即將在台灣上市了!
洗版日本ig的美少女雪花肌,SUGAO「小藍管」雪透白素顏慕斯終於在台上市!

Edit/林黛西 Photo/ig、林黛西

全新SUGAO雪透白素顏慕斯,雪花般白色的柔棉質地,就像香甜的鮮奶油一樣鬆軟,在日本女孩們之間,還流行將SUGAO素顏慕斯沾一點在鼻頭上,拍出彷彿吃完奶油蛋糕的可愛模樣!


日本少女們追求自然素顏感,又如雪般白皙的膚色,SUGAO雪透白素顏慕斯具有強大的提亮、潤色效果,暗沉蠟黃膚色擦上後明顯變得白皙,也難怪會在日本造成熱賣。


這款底妝慕斯還擁有SPF23 PA+++防曬係數,於底妝前使用,幫助加強後續的上妝效果,讓肌膚如雪般白皙透亮,更能修飾粗大毛孔,打造自然的美少女清新妝感!

 

SUGAO雪透白素顏慕斯

容量與價格:25g,NT499

2018年10月25日全台屈臣氏獨家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