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宮鬥這麼激烈,少了美唇怎麼跟人拼!不管是代表優雅、勇氣、真摯,擦上這些延禧色口紅,才算是有了自己的態度

身邊每個朋友都在追《延禧攻略》,我也不例外,看了一輪下來驚覺,這部戲讓人沉迷的原因,不單單只是勾心鬥角、高潮迭起的宮鬥戲碼,而是龐大的演員群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個性。例如「地表最美」富察皇后的氣質明理、有女主角高能(誤)機伶能幹的魏瓔珞、個性率真的明玉、雖然後期黑化卻讓人同情的嫻妃等等,她們的鮮明個性其實也反映在妝容上,尤其看唇色最明顯!
宮鬥這麼激烈,少了美唇怎麼跟人拼!不管是代表優雅、勇氣、真摯,擦上這些延禧色口紅,才算是有了自己的態度

Text/Miss C,圖片來源/延禧攻略微博

說到這裡得先讓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唇彩出場,為什麼呢?首先,就像後宮佳麗如雲一樣,這系列一共有11色。

等等,你說,唇彩系列出很多顏色的品牌多得是,不過接下來你可能就不知道了,最新的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可是先做了三年研究,將大數據結合全球銷售千萬的口紅大熱賣色與Instagram網友瘋傳熱搜色,透過交叉分析後才精選出這些新色。過程絕對比得上古代選妃的講究,所以每一支口紅、每一個顏色都是上上之選,保證入得了眾娘娘們的眼~

像是人氣絲毫不遜於女主角的富察皇后,溫婉氣質不只迷倒皇上,更迷倒我們這些守在螢幕前的觀眾。而她還善良體貼、明白事理,但又不全然是個弱女子,內心可說是柔中帶剛。

所以最適合她的就是「#313女力爆發這個西柚色」,既有如皇后般的耀眼,卻又不會太銳利,橘紅色調還很符合她偶爾流露出來的小淘氣。加上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霜感奢華質地,一抹雙脣彷彿如絲綢滑過般,為唇部帶來最奢華的享受,絕對就是「皇后級口紅」。當然,現實生活中隨然沒有皇后,但我們女人還是要懂得寵愛自己,用口紅給自己最頂級的享受。

再來讓我們看看嫻妃,從前期的溫柔賢淑到後期的精明幹練,無論角色如何轉變,每個時期的她風采都讓人驚豔,好像無論今天想呈現什麼樣的面貌都適合,這樣的她,當然代表唇色就是歷久彌新的經典玫瑰色「#213智慧雅典娜」。

雖然玫瑰色口紅已多不勝數,但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利用新一代絕色光感顯色科技,輕輕一抹就極顯、極飽滿,同時添加立體光感配方,有助於勾勒出飽滿、弧度優美的立體唇型,這種細微之處的小心機做得好,正符合嫻妃後期能登上皇后寶座的關鍵。

絕不可漏掉的當然就是我們的女主角魏瓔珞,從魏貴人到令嬪、令妃一路晉升到皇貴妃,雖然偶有波折,但憑著她的堅強、勇敢(還有不容許被人欺負的韌性),最終還是站上不可動搖的地位,大膽做自己的個性,最適合的口紅代表色當然非「#314紅毯戰袍」這個「辣椒色」莫屬。

當然愛恨分明的魏瓔珞是不會委屈自己的,所以更要用雅詩蘭黛慾望奢華潤唇膏,因為裡面含有分子化玻尿酸微珠,輕輕一抹口紅的瞬間,玻尿酸就會釋放於雙唇表面,展現前所未有的舒適水感,擦起來絕對夠舒服,才更能展現瓔珞隨時滿點的戰力。

總之,不管你想要展現什麼樣的風情,想隨時依照心情變換唇色,別忘了這一排的口紅們等著你翻牌子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