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MIT彩妝崛起!新興本土彩妝品牌FreshO2,熱銷破萬「換色潤唇棒」讓美妝版討論度破表!

近日在網上異軍突起的台灣本土美妝品牌FreshO2,成立至今才短短一年多的時間已默默累積了不少粉絲,不少開箱、心得文已在網上蔓延,其中最知名的閨蜜唇膏「感應換色潤唇棒」推出至今已熱暢破萬,FreshO2究竟什麼來頭,一起來認識一下吧!
MIT彩妝崛起!新興本土彩妝品牌FreshO2,熱銷破萬「換色潤唇棒」讓美妝版討論度破表!

Edit/林黛西 Photo/林黛西、ig@FreshO2

來自台灣的新興彩妝品牌FreshO2,創辦人為一位自小就沈迷在彩妝與生活瓶瓶罐罐的女子,從國中就可以蹲在藥妝店一整個下午。由於出生在醫師家庭,後來赴美攻讀生物,從實驗室研究的過程,更確定了她創立品牌的目標。

FreshO2最一開始的產品設計理念,源於在醫師背景下,看到病人的種種不適,希望能帶給他們生活多一點的方便與舒適,讓愛美的女孩即使生病也能夠保持著好狀態。憑藉醫療照護的初心,FreshO2推出至今已熱暢破萬的閨蜜唇膏「感應換色潤唇棒」孕育而生。

兼具保濕修護、減少唇紋與PH值感應變色,透過適膚的調色科技,會自然變換成最適合自己的唇色,不論是蒼白無氣色、乾裂脫皮,都能及時修復。

FreshO2 擁有生技與醫療的深厚背景,仍十分重視每個使用者的意見與回饋,還特別了設置了「你的實驗室」,不斷徵求試後的建議與回饋,經過修正與改良,「感應換色潤唇棒」已升級至第三代。

另外FreshO2還推出了祛油蓬鬆乾洗髮和口腔三用潔淨噴霧,不只適合生病住院的病患,對於經常出差的商務人士、孕婦、坐月子的媽媽、長時間處在飛機上的空服員等等,都是實用必備的良品!

All in One搞定百變妝容

作為一個美妝極度愛好者,FreshO2也陸續推出了不少彩妝品,並依照台灣濕黏的氣候、亞洲人膚況,以及女孩講求懶人快速的訴求,設計出更符合台灣特色的彩妝!外包裝為文青質感木紋,光看到就好感度大增!

FreshO2因應秋冬推出的新品「微醺Bar-12色的礦物眼影彩盤」,以木紋圖樣包裝著各式酒色系,從葡萄酒、香檳到威士忌,一盤結合珠光與霧面啞光。不論是日常的韓系清新妝容,或是夜晚的派對性感煙燻,都能一次搞定。

另外還有8色的「磚屬Wall礦物彩妝盤」,以磚牆色系為設計概念,同時包含眼影、腮紅與打亮,為多功能的彩妝盤。

FreshO2 的雲朵系列也在網路上累積不少聲量,可愛輕柔的雲朵圖樣設計,以柔焦輕透的底妝為訴求,創造輕肌感的細緻美肌。商品組合有保濕潤色隔離霜、輕透持妝粉、水嫩遮瑕蜜 等。

FreshO2 官網:

https://www.fresho2.com.tw/fresho2/index.php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