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聰明切換角色才能綻放出美麗光芒!漂亮姐妹花雷艾美、雷達達,人生精彩粉持久都靠它…

每個女人在生活中面對許多不同挑戰,需要持久耐性、聰明選擇才能綻放出美麗光芒。就像雷艾美、雷達達這對漂亮的日法混血姊妹,每一天都在切換屬於她們的精彩人生!無論工作或從事最愛的路跑、越野、衝浪,他倆更靠一項超級秘密武器,隨時妝點「粉持久」美麗外貌,自信亮麗抵達終點…
聰明切換角色才能綻放出美麗光芒!漂亮姐妹花雷艾美、雷達達,人生精彩粉持久都靠它…

出身運動家族的雷家姊妹,從小運動就是生活的一部分,不過說沒遇過挑戰或煩惱也是騙人的(笑),個性外向的妹妹雷達達說:「其實運動不止挑戰自己,也在挑戰底妝持久度,喜歡戶外運動的女生應該都不喜歡臉上塗厚厚的感覺,而且擦很多粉底或遮瑕容易掉妝…所以持久不掉妝的底妝最討喜惹!」採訪時達達也跟M編透露已經完全被圈粉的底妝就是雅詩蘭黛粉持久系列,尤其是「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有基本遮瑕又能讓我的肌膚在大自然深呼吸不黏膩,添加高效濕潤因子,保持肌膚水分平衡,肌膚不缺水當然也不脫妝,愛死它了!

大姊艾美接著補充:「曬太陽或運動後就有天然腮紅,所以我平常也喜歡自然底妝,底妝持久度、遮瑕度、質地好不好推就是我最在意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上妝的瞬間就完美緊貼肌膚,妝效薄透完美,即使一整天頂著烈陽與汗水,妝感也都無可撼動,美肌表現我給它100分!」

看過她們IG後,相信大家應該跟M編一樣都有這樣的疑問:為什麼在激烈水上運動、曬太陽大爆汗後,她們底妝還是能維持「零瑕疵」的完美狀態?

兩人立馬從包裡拿出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開心的告訴M編,她們終於找到人生粉底真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妝感薄透自然、遮瑕力也粉優秀,擦上後肌膚自然健康明亮,最重要的是:運動時能撐一整天直到卸妝那刻,完美妝感真的粉持久!前陣子連日大雨,兩人特別實驗只擦粉持久粉底,超重濕氣也絲毫不影響底妝完美度,晚上約會前再拍上粉持久超級無瑕氣墊粉餅,補一點光澤立刻擁有讓朋友羨慕的美肌,讓兩人滿意到極點。

在意細節的艾美跟雷達達也都提到:常運動完就接著工作,所以一定會隨身帶同系列「粉持久超級無瑕氣墊粉餅」,隨時拍拍,讓肌膚持續綻放微霧絲絨光澤!而且達達還說:「每次只要一拿出粉持久超級無瑕氣墊粉餅,朋友都會被超美的金色包裝吸引,搶著跟我借拍照!」

十月兩姊妹更將以運動員身分參加一年一度的美麗佳人Pink Run路跑,粉持久到底還會帶給她們什麼驚喜呢?我們拭目以待~~

聊完天M編發現:這對姐妹花整天只靠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粉持久超級無瑕氣墊粉餅」自在切換不同角色,就能讓生活精彩、隨時美麗亮眼~跟姊妹倆一樣每天都身兼多種角色,忙不停歇的女性們,也快跟著他們的腳步一起到雅詩蘭黛感受一抹持久、一拍有光的神奇威力!!

即刻體驗粉持久:http://bit.ly/2N9yEIB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