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脫單必備!人家韓妞都在搶著畫的「鮮奶油肌」底妝~質感光、高遮瑕、還超薄透,比奶油肌更美10倍!

『仙女跟凡人的差別,就是臉上那道光呀!』最近兩部爆紅韓劇「金祕書為何那樣」&「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孩們是否被朴敘俊、車銀優撩得不要不要,但看鮮肉歐巴之餘也別忘了要看妝容…
脫單必備!人家韓妞都在搶著畫的「鮮奶油肌」底妝~質感光、高遮瑕、還超薄透,比奶油肌更美10倍!

圖/COLOR、劇照、ig@shuuemura、ig@girinbt、ig@hohomiu、ig@iakim7215、ig@bangre_e、ig@meung.e、ig@_most_beau

尤其是韓劇女主的底妝,總是透亮無瑕就算了,最驚人的是臉上那道光,那道令人難以忽視、即使在夜晚都能讓人一眼瞧見的鮮奶油光澤,就連仙女也得先拜師。

M編秉持著好學精神,為了學會這個比奶油肌還迷人的鮮奶油肌妝容,就必須把美妝百科IG&小紅書給它請出來,沒想到立刻發現不只韓妞、連小姐姐們都在著迷,就是這款在韓國超熱賣的殿堂級粉底…植村秀「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完美底妝只能靠專業彩妝師嗎?不不不,只要擁有好產品,誰都可以是打底高手,這瓶撩男必備的「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連初學者都能輕鬆畫出超細緻且光透的底妝。

瞧瞧韓妞們示範,粉質輕盈不黏膩,無須高超技巧,一抹美肌開TURBO,光感、遮瑕一次到位,讓底妝亮很久、美到捨不得卸妝。

不浮誇、零修圖 黯沉肌 VS. 鮮奶油肌 光澤底妝 就是這麼威

肌膚狀況不好,看起來就像小花貓,再加上黯淡無光好顯老態,不僅出門要遮遮掩掩,連桃花都直接斬光光了@@

上妝後,肌膚看起來細緻無瑕,從裡到外透出美麗潤澤的鮮奶油光澤,瑕疵遮得很自然,好像天生膚質就這麼光滑這麼好、招桃花沒煩惱。

為什麼「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能夠創造鮮奶油肌般的光澤?

雖然說植村秀本來就是光澤底妝的霸主無誤,但好還要更好,這次挑戰極限,採用創新「極鑽光微粒」,不僅讓光澤更晶透細緻,還像鑽石一樣每個角度看都亮得很均勻很完美。再加上「日本米萃取」,可以一次達到控油&抗黯沉的效果,油光掰掰,底妝更透亮無瑕,打造完美鮮奶油肌!

持妝12小時 肌膚零黏膩、零瑕疵、不暗沉 底妝真的#亮很久

多數人會有誤解,以為有光澤=黏膩,其實大錯特錯,這瓶鑽石光粉底液運用極輕薄的「雪紡絲滑質地」結合「極細礦物粉體」,擁有高遮瑕效果,還能滑順零黏感,完全不用擔心會阻塞毛孔,同時打造最持久的光粉底,上妝12小時,妝容依舊保濕不脫妝且不暗沉!

搭配傳奇的55 上妝如有神助 三兩下刷出超完美鮮奶油肌

其實一直以來M編都習慣用手指上妝,但自從用了媲美彩妝師之手的55刷後就回不去了,以往指腹難以抹均勻的鼻翼、下巴&眼下,現在輕輕一刷、妝感細緻又服貼,妝容更持久。而且使用超簡單,只要順著肌膚紋理刷就對了,連初學者都能輕鬆上手,打造出專業級底妝質感。

最後,必須來總結一下這瓶植村秀「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絕對是M編這種瑕疵肌的救星、更是黯沉肌的底妝soulmate,一次擁有高遮瑕、高光感卻超輕薄的妝感,打造神美鮮奶油肌!快入內:https://bit.ly/2w4gpKO讓妳的底妝亮~很~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