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開架霧面口紅10款最美「玫瑰奶茶色」盤點,平價就能買到的超美唇色!

進入秋冬,各品牌口紅依舊攻勢猛烈,不只專櫃,開架品牌也推出許多新品,這次一次為大家集結了10款開架霧面口紅,更挑出其中最百搭實用的「玫瑰奶茶色」。
開架霧面口紅10款最美「玫瑰奶茶色」盤點,平價就能買到的超美唇色!

Edit/Chiao Hung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柔霧款


去年推出純色訂製唇膏大受好評,今年全新推出「純色訂製唇膏柔霧款」,將金色外衣換成全新霸氣黑裝,質感再升級。加上成份擁有植物精華油,突破霧面唇膏太過乾燥的缺點,搭配柔霧顯色因子,畫起來呈現極為滑順的柔霧感。

 

↑純色訂製唇膏柔霧款一共推出12色

 


↑其中的#286就是很美的玫瑰奶茶色

 

heme輕吻絲絨唇釉

年初上市後討論度爆表的「輕吻絲絨唇釉」,顯色度、持色度極佳,即使薄擦也非常顯色。配方滑順好推勻,並添加玫瑰果籽油等三種植物油,擦起來很舒適,不易顯唇紋。秋冬再新增兩色08與09,讓色號增加至9色。

 

↑輕吻絲絨唇釉目前一共有9色

 

↑#09優雅是非常顯白的玫瑰色,百搭好駕馭

 

Visee幻霧魅彩唇釉


擁有如慕絲般滑順質地的幻霧魅彩唇釉,推出全新4款秋季色彩。由於添加了保濕潤膚油、美容液等成份,因此塗抹起來不會感覺乾燥,反而還是有種明顯的水潤感,要過一陣子霧面感才會出現。

 

↑Visee幻霧魅彩唇釉新色:OR280暖調南瓜橘、BE382古典藕紫裸、RD481明豔純真紅、RD482洗鍊典雅紅。

 

↑#RD482洗鍊典雅紅

 

MAYBELLINE媚比琳極綻色絲絨霧光唇膏


去年MAYBELLINE推出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因為一支「焦糖拿鐵」爆紅,今年再接再厲將土色系列加入紅潤色調,顏色更柔美,色號也都變成甜點名稱,聽起來很可愛。同時質地延續加入花蜜精華的奶油乳霜質地,能維持雙唇的勻潤保濕,但質地更絲滑,一抹畫出細緻的霧面感。

 

↑極綻色絲絨霧光唇膏推出全新6色

 

↑#660奶霜玫瑰以奶霜質地展現沉穩與性感兼具的雙唇

 

露華濃Revlon經典璀璨唇膏柔霧版


露華濃「經典璀璨唇膏」一直人氣極高,因應近年霧面唇妝的趨勢,經典璀璨唇膏跟著推出「柔霧版」,第一波推出4個顏色,訴求任何場合都能搭配。

 

↑經典璀璨唇膏柔霧版4色:048無畏女紫、049玫瑰勇氣、051王者之紅、052華麗紅伶。

 

↑#049玫瑰勇氣

 

CLIO珂莉奧高跟鞋絲霧恆色唇膏(第2代限量新色)


3月推出高跟鞋緞面潤澤唇膏頗受好評,秋天接力推出第二代「CLIO珂莉奧高跟鞋絲霧恆色唇膏」,包裝外蓋採取全霧面材質,口紅質地也變成飽和持色的極霧面質地。

 

↑高跟鞋絲霧恆色唇膏推出4色

 

↑#09溫婉沉穩的玫瑰豆沙色

 

SKINFOOD 24小時輕吻柔霧唇膏


以12種水果為零感打造出的24小時輕吻柔霧唇膏,鮮豔飽和如同鮮果顏色,質地中還加入由葡葡籽、草莓籽、番茄籽、李子籽及石榴五種果實籽萃取出維他命C與E的維他命果籽油專利成份,擦起來夠滋潤,重覆塗擦也不乾澀。

 

↑24小時輕吻柔霧唇膏有12色

 

↑#PP02心動的玫瑰色,的確讓人看了好心動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


一舉囊括所有最適合亞洲膚色的紅、橘、裸與乾燥玫瑰色等十大好感系唇色,筆頭更特別以「愛心」造型呼應好感色系的設計,不僅可愛,塗抹時也能完美貼合雙唇輪廓。霧面質地中加入長效空氣保濕科技,打造親膚質地,滑順好上色。

 

↑我愛絲緞一口唇膏一共有10色

 

↑我愛絲緞一口唇膏10色手部試色

 

↑#06 Marsala Robe是韓國彩妝師推薦色

 

innisfree 超服貼薄霧唇膏


秋冬推出以水蜜桃作為靈感的7色超服貼薄霧唇膏,不但擁有高顯色度,輕薄的絲絨質地更好上色,無論要疊擦、混擦都可以,同時筆頭以水滴型的切面設計,更能服貼唇部曲線。

 

↑超服貼薄霧唇膏一共有7色

 

↑#7陽光曬乾的蜜桃籽

 

BeautyMaker迷霧光絲柔唇膏


首次推出霧面唇膏「迷霧光絲柔唇膏」質地滑順好延展,更透過「霧柔光感微粒」,經過光線的折射使顏色更飽和,同時全系列都添加玫瑰果油、甜杏仁油,補充滿滿的水潤度,不但改善唇紋,更讓妝感持久。

 

↑迷霧光絲柔唇膏一共有6色

 

↑#03真情迷霧

 

2018開架霧面口紅盤點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柔霧款-女力狂潮(12色)3.7g,NT420
heme輕吻絲絨唇釉(9色),NT299
Visee幻霧魅彩唇釉(4色)5.6g,NT380
MAYBELLINE媚比琳極綻色絲絨霧光唇膏(6色)3.9g,NT360
露華濃Revlon經典璀璨唇膏柔霧版(4色)4.2g,NT240
CLIO珂莉奧高跟鞋絲霧恆色唇膏(4色)3.4g,NT520
SKINFOOD 24小時輕吻柔霧唇膏(12色)3.5g,NT500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10色) 1.5g,NT450
innisfree 超服貼薄霧唇膏(7色) 0.6g,NT320
BeautyMaker迷霧光絲柔唇膏(6色),NT2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