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特殊無重力慕斯質地,一抹撫平細紋、柔焦毛孔!GIORGIO ARMANI再推萬用百搭的「丹寧慕斯粉底」

Armani先生曾說:「我的粉底就要像我用的布料,質感要是最好的」,今年GIORGIO ARMANI推出的「時尚丹寧潤色柔焦慕斯」,靈感就來自如丹寧的舒適感,更如同丹寧褲般萬用百搭,一抹撫平細紋、柔焦毛孔貼合肌膚,讓後續妝容更細膩精緻。
特殊無重力慕斯質地,一抹撫平細紋、柔焦毛孔!GIORGIO ARMANI再推萬用百搭的「丹寧慕斯粉底」

Edit/Chiao Hung


「時尚丹寧潤色柔焦慕斯」採用特殊的無重力慕斯質地,輕盈貼膚,舒適不黏膩,不需要專業彩妝師,輕輕一抹就能上妝,即使層層堆疊也不顯厚重,並能緊緻貼合肌膚不卡粉,同時用途也很多元:

 


1.妝前打底:透過超彈力延展科技撫平毛孔細紋,幫助後續底妝產品呈現細緻妝感
2.日常單用上妝:內含霧面慕斯光球,一抹質地轉換,釋放霧面光澤,為肌膚增添自然薄透的裸霧妝感,還有天然裸膚精萃帶來零色差好氣色
3.補妝:時尚的丹寧設計加上精巧的軟管包裝,很適合隨身攜帶作為補妝使用

<同場加映>


為了歡慶全新「時尚丹寧潤色柔焦慕斯」上市,亞曼尼精品美妝官方線上旗艦館搶先首賣,9/18日起於亞曼尼精品美妝官方線上旗艦館購買全新「時尚丹寧潤色柔焦慕斯」,即贈時尚單寧隨行包 + 亞曼尼單寧時尚貼紙(限量100組)。

 

GIORGIO ARMANI時尚丹寧潤色柔焦慕斯
容量與價格:40ml,NT2,000
色號,共6色:
上市時間:2018.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