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讓妳仙氣爆棚的零雷色氣墊唇膏!I'M MEME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快收入你的唇彩後宮

I'M MEME暨超人氣的我愛氣墊超霧唇系列,2018年將全新推出「氣墊薄霧液態唇膏」,收入十款亞洲熱門色選,高CP值值得一次收進你的唇彩後宮。
讓妳仙氣爆棚的零雷色氣墊唇膏!I'M MEME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快收入你的唇彩後宮

Edit/林黛西 Photo/I'M MEME

I'M MEME全新的「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將經典熱賣色全面進行質地升級,轉換為特殊的「水霧質地」,雖為乾燥霧面唇妝,但其內含的潤唇配方,觸感猶如水一般親膚,達成外乾內潤的輕盈霧面妝效。

原本的愛心造型筆頭設計,換為「專屬著色氣墊頭」,斜切角的氣墊頭更易貼合雙唇輪廓,顯色極佳的水霧質地,乃至於韓系咬唇妝或是宮廷系的絳唇妝,通通都能不沾手乾淨俐落到位完成。

全系列十色都是熱門精選,完全無雷色

人氣色選少不了富察皇后端裝氣質風個的「莫蘭迪裸玫瑰色調」,如主打色#005 Tender Rose就是不可錯過的必備色。

土中帶橘的奶茶色,能提亮氣色又能加倍個人質感的,也絕對不能錯過,如#006 Smoky Amber與#007 My Kinda Coral都是此種妝感的上上精選。

最後,唇彩後宮中絕對少不了一隻氣勢紅唇,從國民女友秀智到女神志玲姊姊,一定都有一支精選的戰袍級紅唇,人人必備。就以#008 Muddy Red為其中之最經典的女神款。

I'M MEME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

容量與價格:2.5g,NT490 (共10色)

上市日期:2018年9月27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