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原本就不飛粉加了全新細緻珠光後色澤美得驚人!EXCEL經典四色眼影推出5款秋冬暖色調(加映秋冬眼影必備色)

來自日本彩妝品牌EXCEL,向來是品牌明星商品的四色眼影,這回再推出全新秋冬暖色調,成份上也做了調整。
原本就不飛粉加了全新細緻珠光後色澤美得驚人!EXCEL經典四色眼影推出5款秋冬暖色調(加映秋冬眼影必備色)

Edit/Wa  Photo/EXCEL

粉體細緻、服貼,抹上眼皮不飛粉的EXCEL四色眼影,一直以來都深受許多女孩的喜愛,這回推出5款秋冬暖色調,並添加全新細緻珠光讓色澤更閃耀、更飽和,此外,更加入高保濕成分「角鯊烷」能預防眼周肌膚乾燥。

#CS01暖陽橙花:鮮亮赤橙色系,經典的大地色,帶有朝氣的暖珊瑚色。

#CS02晨曦海棠:維持高人氣的粉色系眼影盤,搭配勃根地酒紅深色,讓色彩多些神秘的微醺感。

 

#CS03暮靄玫瑰:乾燥玫瑰色系展現都會女性魅力,大地色的基調下,搭配溫柔優雅的玫瑰色和裸粉色,讓眼神變得柔和,絕對是秋冬眼影必備色。

秋冬必備款試色

 

#CS04沁透紫陽:淨透莓果色彩,透出一點微醺紫,打造洗鍊個性眼采。

 

#CS05清瑟初蓮:柔嫩裸卡其搭配綠色系眼影,與大地色系堆疊出自然的秋日眼眸妝容。

 

EXCEL經典四色眼影秋冬新色(共5款,NT53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