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復古一波~坐上KATE時光機,4步驟打造讓人美哭的90年代眼妝

從開始學化妝的那刻開始,幾乎每個女孩的化妝包裡,都有一盒KATE眼影,CP值超高又容易上手的KATE,不愧是最強開架彩妝王,今年秋冬沒有TVC等宣傳的「懷舊摩登眼影盒」,懷舊復古風潮的暗濁色系,渲染出超自然的復古全框眼粧,一上市就讓櫻花妹們瘋狂入手,在日本已經默默成為熱銷人氣王。
復古一波~坐上KATE時光機,4步驟打造讓人美哭的90年代眼妝

KATE「懷舊摩登眼影盒」,獨特的復古摩登的暗濁色澤,也是一般開架彩妝很難看到的,粉質更是媲美專櫃等級般的柔滑細緻,總之M編使用後,就已經默默全系列包色。跟著M編復古一波,坐上KATE時光機,彩妝新手也能4步驟就完成讓人美哭的90年代摩登眼妝!

「懷舊摩登眼影盒」全系列共5款: RD-1 優雅酒紅、BR-1 摩登橘棕、 PU-1 洗鍊典雅紫、 BR-2 率性金棕、BU-1華麗土耳其藍,一盒中有淺色、主色調、深色調、以及打亮色4種色,就可以變化出多種妝感。

超熱銷人氣色也是主打色「BR-1摩登橘棕」,濃濃秋意滿點的暖橘棕,既復古又摩登,也是M編私心最愛!

 

讓M編大愛的就是,完妝後超摩登暗濁色澤!只上一層就非常顯色,顯色度延展性五顆星等級的優秀,眼影堆疊後非常服貼乾淨不卡粉!

(A)中間色:大面積的暈染整個眼窩及下眼影。
(B)亮澤懷舊色:眼窩前後各暈染1/3以及下眼影後1/3,堆疊出深淺層次。
(C)深邃懷舊色: 當眼線色使用,讓眼妝更自然深邃。
(D)打亮色: 用於上眼影中央打造光澤感,以及眼頭打亮。

跟主打色「BR-1摩登橘棕」熱賣程度不相上下的就是這盒「RD-1 優雅酒紅」,打造不做作的時尚優雅,喜愛紅色調眼妝的女孩,這盒絕對是秋冬購入首選!

粉質細緻,絲緞般的柔霧質感,變換角度時,低調的細緻珠光粒子透出若隱若現的光澤,零死角的立體深邃,真心讓人美哭。

(A)中間色:當作打底色,用於整個眼窩及下眼影,柔和的提亮整個眼窩色澤。
(B)亮澤懷舊色:眼窩後往前暈染1/2,展現復古色調的暈染層次。
(C)深邃懷舊色: 上下眼影以ㄑ字型暈染當眼線,讓眼型更自然深邃。
(D)打亮色:上眼影中央以及眼頭以ㄑ字型打亮,讓眼神更明亮。

還有另外三款每盤都是, 每個女孩都能輕鬆駕馭的「BR-2 率性金棕」、既神秘又性感的「PU-1 洗鍊典雅紫」、以及奢華高調「BU-1華麗土耳其藍」,一直很害怕駕馭紫色或藍色眼影的M編,「懷舊摩登眼影盒」的暗濁色澤,懷舊紫和土耳其藍色,美到完全很可以!

果然最近一萬顆的偏心,化妝包真的只帶它就搞定!KATE「懷舊摩登眼影盒」,最高質感的秋冬CP之神眼影盒,學生、小資女5色全包都沒問題!

懷舊摩登眼影盒 /全5色/3.3g /NT380

這裡買>>
康是美: https://bit.ly/2peu3ao
MOMO: https://bit.ly/2xd9uPS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