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秋冬就來個溫暖的咖啡妝容吧!韓妞熱愛Etude House 咖啡色系彩妝新品上市

咖啡色可說是用來打底、點綴妝容的必備單品,Etude House因此推出咖啡相關色限定商品,推出四款唇膏、一款腮紅、一款眼彩盤,為秋冬妝容帶來溫暖的咖啡香氣!
秋冬就來個溫暖的咖啡妝容吧!韓妞熱愛Etude House 咖啡色系彩妝新品上市

Edit/林黛西 Photo/ Etude House

Etude House熱銷第一名的眼影色為「訴說心語浪漫眼影BR402」,可見亞洲女孩對咖啡色的喜愛,這讓Etude House衍伸出咖啡相關色限定商品,推出韓妞熱愛的秋冬代表咖啡色系彩妝。

1.口拭心飛~玩美色計唇膏 :E117(鮮奶油拿鐵)、BE118(維也納草莓咖啡)、BE119(橙香咖啡)、BE120(無糖熱美式)

四款由淺至深的霧面咖啡唇色,色彩溫暖又百搭,同時可當作腮紅來做使用。

2.甜心頰攻~好氣色腮紅餅具有吸附汗水和皮脂的控油粉末能夠有效提升妝容,維持一整天輕透粉嫩的紅潤狀態。內附鬆軟粉撲,輕拍不飛粉使顏色更加緊貼於肌膚上。

3.現磨咖啡特調眼彩盤十種不同實用咖啡色系,從深淺咖啡色到深紅棕色,十分齊全,具珠光、霧面質地,細緻粉質讓眼影服貼不飛粉,能演繹出多種不同風格的眼妝。

一起利用以上新品,化出韓妞熱愛的秋冬妝容

1. 「無糖咖啡,外帶」妝容

深紅咖啡色為主色系,以色彩的堆疊使五官看起來更深邃,充滿氣勢又搶眼。

眼影 1)底色-咖啡無糖,外帶2)眼皮-太妃糖堅果拿鐵3)眼褶-濃縮咖啡

唇妝 #BE119 橙香咖啡

頰彩 #BR401草莓布朗尼

2.「冷萃咖啡」妝容

淡雅色系的眼、唇妝配上清透的底妝表現,無論是日常生活或是下班約會都適合。

眼影 1)底色-冷萃咖啡2)眼褶-濃縮咖啡

頰彩#BE117 鮮奶油拿鐵

唇妝 #BE117 鮮奶油拿鐵

3.「維也納草莓咖啡妝容」

咖啡色中帶一些粉紅,搭配漸層暈染式的唇妝,散發出活潑朝氣的俏皮妝感。

眼影 1)底色-低咖啡因咖啡2)眼皮-咖啡失眠之夜3)眼褶-水滴咖啡豆

唇妝 #BE120 無糖熱美式、#BE118 維也納草莓咖啡

頰彩 眼影盤的花生醬牛奶咖啡 / 海鹽焦糖外帶

 

Etude House新品價目表

口拭心飛~玩美色計唇膏 3.4g,NT380

甜心頰攻~好氣色腮紅餅(草莓布朗尼) 7g,NT250

現磨咖啡特調眼彩盤0.8g x10色,NT9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