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生活中比手機還重要的就是它們:零粉感美顏,彷彿女神降臨!走到哪都有隨時會嫁男神的機會!

如果要M編輯選擇:忘記帶手機出門,還是沒畫妝出門,哪個讓人比較慌張?秒選沒化妝,畢竟誰知道下一個瞬間會不會遇到我們家歐爸(例如:EXO、防彈…),人生就是沒有想太多這回事,因為M編就在烤肉店活生生遇到我想嫁的偶像,手機可以跟朋友借,但素顏要簽名…光想像就嚇人…(嚇到歐爸),而M編更是要推薦此生用過史上最能賦予女神肌膚的零粉感超持久系列,一抹粉底暗沉掰,一拍氣墊光澤來,隨時完美,直接嫁掉不成問題!
生活中比手機還重要的就是它們:零粉感美顏,彷彿女神降臨!走到哪都有隨時會嫁男神的機會!

圖片取材自Instagram@_namshinteam、@_eunhae.officiall、@_ekahi_kyne、@_juhee_sohn、@_kira_kuo、@_celebstylegirls、@_beauty.park.co、@_rusbeautynews

現在就讓M編告訴大家身為迷妹我們曾經巧遇過的歐爸們:在台北街頭SJ東海銀赫走過妳身旁還四目相會,立刻腿軟;東京清晨帶棒球帽的南柱赫外出買早餐,直接想跟著他回飯店;在韓國看完殷志源演唱會,拖著疲憊的身軀吃著YG烤肉時生人直接走進來,人生就是沒。有。不。可。能!

也因此M編秉持著隨時都要Hold住最完美狀態的宗旨過每一天,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臉蛋,彩妝可以拋,底妝死都要守住,但很多人常因NG粉底半天不到就脫妝暗沉龜裂,別擔心,因為M編本人就是一位早上完妝就再也不補妝的類別,編用的就是零粉感超持久粉底+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而且缺一不可~

可以被稱為史上最持妝的零粉感粉底,原因來自獨家的「3D持妝隱形網」一抹形成肌膚防護網肌膚時刻保濕妝感當然服貼all day,同時首創「靠光遮瑕」加倍光線折射,完美隱藏瑕疵!再加上宛如隨身補水器的「超能油水平衡科技」,可以針對肌膚出油處自動吸油,缺水處自動補水,就是這麼神奇,所以才能讓持妝度這麼棒!還有〜M編愛到家裡囤貨了三盤的超持久氣墊粉餅,擁有零粉感粉底三大科技,等於用完粉底拍氣墊,雙重持妝效果,帶什麼補妝包出門,直接丟在家裡帶著時髦小肩包出門就OK!

零粉感粉底分區多次上妝最薄透
顛覆過去持妝粉底很厚重的印象,首創的靠光遮瑕技術,上妝時只要分區(兩頰、T字、下巴)點上粉底後直接推開即可,如果有黑眼圈或斑點需要特別遮瑕,再次取用粉底加強就好,別擔心厚粉,因為超微粒粉體非常的細緻,不管疊擦幾次都像塗抹了一層般薄透自然!

乾性肌海綿沾溼上妝更服貼
即將進入的秋冬,很多乾性肌膚的人,如果妝前保濕沒做好,一上粉底立刻完蛋!沒關係,這時候妳只要將海綿或美妝蛋噴上一點化妝水,直接沾取零粉感超持久粉底上妝,想像一下微濕的海綿加上保濕度高的粉底,塗抹在肌膚上根本就是吃妝100分耶!

毛孔肌用刷子由上往下刷
雖然說零粉感粉底已經具有「超能油水平衡科技」,但是毛孔遮瑕可不是控油就能解決,M編建議可以改用刷子沾取粉底,由上往下刷,將粉底順著刷平毛孔,並透過光線折射來使毛孔柔焦隱形,甚至是容易出現黑頭粉刺的鼻翼兩側,刷一次效果就超明顯!

氣墊粉餅拍哪都超
M編特愛的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可以輕拍於眼外C,還有蘋果肌,一秒變成20歲的碰皮(台語)肌,雖然30依舊17歲的樣貌只要有超能氣墊就可能,最後,最超能的私藏秘訣就是將帶有微霧感珠光的氣墊拍在唇周,抹上唇彩後,立刻擁有嘟唇效果,美到像混血兒〜(好啦!編是說麻豆,不是說我…)

《立即擁有超能粉底》 https://bit.ly/2NALsDD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