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撩哥粉唇頰!M編不敗妝容推薦,比素顏霜還神的NARUKO森玫瑰蜜糖寶貝唇頰彩!化妝保養一次搞定啦~

入秋就靠這瓶搞定暗沉肌膚!這次M編要來推坑的不是保養品,NARUKO「森玫瑰蜜糖寶貝唇頰彩」,一抹打造如肌底透出的自然好氣色。添入玫瑰果油配方,在秋天為肌膚增添滋潤氣息,化妝還能兼顧保養,即使素顏出門,輕抹幾滴就能get紅潤氣色,立掃暗沈!
撩哥粉唇頰!M編不敗妝容推薦,比素顏霜還神的NARUKO森玫瑰蜜糖寶貝唇頰彩!化妝保養一次搞定啦~

超水感的液態凝露質地唇頰露,清爽不黏膩,一抹上臉頰就立即肌膚融合,透出自然的粉嫩水感;隨時攜帶補唇妝,輕抹兩下水光粉唇立現。完美好氣色滿點,持久一整天。

在臉頰輕抹一層宛如天生紅潤好氣色,一掃熬夜菜菜色,再疊一層打造微醺感的害羞戀愛紅頰!

擦上一層與原本唇色自然融合,修飾唇紋讓雙唇既水潤又粉嫩,即使素顏,也能讓男友怦然心動的波光水透唇立刻擁有!

開架的親民價格居然還兼顧保養功效!超優秀的顯色效果,打造宛如肌底透出的天真爛漫粉嫩唇之外,直到用餐之前都不需要再補妝的驚人持妝力,一整天緊緊服貼不掉色,讓M編地獄截稿期依然能保持完美好氣色。

妝容再完整,唇部乾燥脫皮,絕對是一萬點的NG!玫瑰果油等7重高效保濕配方,提升「吸水+補水+鎖水」3重保濕力,完全媲美護唇膏的滋潤感,秋冬的水潤Q唇就要繼續拜託NARUKO森玫瑰蜜糖寶貝唇頰彩了! 

不要小看這支刷頭,特殊的彈力纖維刷頭,能夠剛剛好沾取一次的量.好塗抹的迷你刷頭,妝感濃淡隨心所欲疊擦,精準控量好上手,秒妝甜美不失手。

雖是唇頰彩,可當然不只一瓶兩用的高CP值,所以M編才會如此的大愛它!M編加碼使用小撇步!

輕點鼻頭妝可愛!當作眼影輕拍很透亮,秒推開就立即擁有粉嫩暈染眼妝,全天候蜜糖般的粉嫩好氣色都靠它!水、潤、透、膨、嫩一次擁有!

M編真心話,即使專櫃彩妝新品一直上,但M編隨身化妝包完全不能沒有這罐CP值神高的NARUKO森玫瑰蜜糖寶貝唇頰彩,比素顏霜還給力,平日截稿地獄沒時間上妝,素顏偷吃步的最佳神隊友!絕對是今年度最具實力的空空賞生力軍!

NARUKO森玫瑰蜜糖寶貝唇頰彩10ml NT39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