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架上從來沒看過這些色號,一上市就缺貨,Olive Young韓國彩妝品牌WAKEMAKE和colorgram來台狂賣

架上從來沒看過這些色號,一上市就缺貨,Olive Young韓國彩妝品牌WAKEMAKE和colorgram來台狂賣

Text/賽拉 Photo/賽拉、yeondukong@instagram

走進去就出不來的韓國美妝通路Olive Young狂賣的彩妝品向來是市場上重要指標,而近期快速竄紅,連韓國妹子都大量掃貨的就是這個今年3月才上市的彩妝品牌colorgram,由粉絲破70萬的當紅網紅為品牌代言人,她在Youtube實測染唇液持色效果的影片,更使這款染唇液爆紅,「從早上就決定一天的唇色」,超強持色根本是追求不補妝女孩的唇妝必備款,而這款染唇液也來到了台灣。

9月底才開幕的康是美時代門市,彩妝類的品項超過其它康是美門市,開幕同時搶先上市colorgram熱賣染唇液「電力滿分亮漆恆色染唇液」,不到300元的價格好佛心,其中最熱銷的是#2,少見的氣質款#7上班族也很可以!

(由左至右:#1、#2、#3、#6、#7)

因為顏色顯色度高,一刷上色不容失敗,最好的畫法就是先塗內側,再以指腹往外暈染,做出漸層妝,也可直接上色塗滿走霸氣亮眼路線。

其它同樣在ig上被拱為#用到見底 的「甜甜圈玩色糖霜眼影」,每顆199,都是實用潮色,價格可親,CP值高,成份也不馬虎,內含3種甜杏仁油、澳洲堅果籽油和椰子油,顯色度高,非常貼妝,長時間使用也不易結塊,直接上手就很好上妝。

同時一起來台上市的還有Olive Young熱銷排行榜常勝軍WAKEMAKE,以專業色彩團隊為研發核心,被譽為「沒有找不到的唇色」唇彩專家,不斷開發出適合亞洲人的唇色,內行的韓妝控知道來台上市便已掃貨。

第一天上市「霧光水彩持色唇釉」#8的庫存量已歸零,

不少消費者也反應根本沒看過「零色差獵豔極霧唇膏」#10,極霧的設計有點特別,塗抹時完全是粉質的霧感,但唇部卻不會有乾燥的不適感,原因就是在配方中加入了保濕成份,霧唇中非常不顯唇紋的氣質款。

外形設計比較瘦長的「花吻潤澤柔霧唇膏」雖也是霧感,塗開來比較像霧面奶油質地,柔滑綿密,色系都很百搭,讓人馬上陷入選擇困難症。

colorgram 電力滿分亮漆恆色染唇液,NT299。

colorgram甜甜圈玩色糖霜眼影,NT199。

colorgram棉花糖粉漾氣墊腮紅,NT350。

WAKEMAKE零色差獵豔極霧唇膏,NT480。

WAKEMAKE花吻潤澤柔霧唇膏,NT480。

WAKEMAKE霧光水彩持色唇釉,NT4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