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真的要亮到2019年了!鮮奶油光的神級氣墊上市~ 連氣墊大國都要跪拜,一拍整天自帶Spotlight~真的不會暗沉!

哇~好亮!編拍的不是氣墊,是鮮奶油光!光澤底妝霸主植村秀一出手就要閃爆氣墊控!氣墊不只沒有退燒,更要燒上加燒,亮很久底妝成員之一的「天生光圈鑽石光氣墊粉餅」,絕對是今年氣墊控最值得等待的神級氣墊,讓肌膚從年底亮到2019年都沒問題。
真的要亮到2019年了!鮮奶油光的神級氣墊上市~ 連氣墊大國都要跪拜,一拍整天自帶Spotlight~真的不會暗沉!

圖片轉載自/IG_rainie77

今年年底壓軸出場的植村秀「天生光圈鑽石光氣墊粉餅」,被稱為「亮很久氣墊」,果然不負眾望的霸氣登場,無瑕、持久、控油、抗暗沈,一拍讓肌膚360度零死角的閃耀超越鮮奶油肌的「鮮奶油光」,整天肌膚就像打著Spotlight一樣,真的亮到路人會一直盯著你看!

我們先來聊聊最近剛開完演唱會的丞琳,即使行程滿檔的忙碌,總是在IG上大秀她宛如天生好膚質的無瑕妝容,原來她也是指定使用植村秀的這顆氣墊!!閃著星空般的鑽光的黑色圓形鏡面盒,一整個吸眼球的美~~

而完美底妝第一步絕對來自關鍵的打底,氣墊前使用打底神器「極保濕輕感防護乳」,超水感、超強保濕、最高規格高防曬係數SPF50/PA+++、擦上幾乎無存在感的超輕盈、不油膩,為肌膚注水又能吸附油脂,讓後續的粉底更持妝、貼妝。

M編發現連身邊的專業資深彩妝師跑通告都用它!神級打底神器讓持妝度大升級,混合肌也能有零脫妝的春天。

這次試用的是粉色調,粉嫩降黃調超有感,一秒修飾蠟黃肌,連熬夜菜菜暗沈肌都一抹提亮,另有膚色修飾修飾泛紅肌、透色更提亮增加肌膚透明感,單擦之後的素顏肌,直接出門也很可以!

重點主角來了,這顆「亮很久氣墊」滿足所有女人們對底妝的一百個期待,開箱試用光是拍在手背上的都亮到讓編輯部的美容編輯們暴動啦!

只有亮很久氣墊可以超越亮很久粉底,「天生光圈鑽石光氣墊粉餅」完美承襲亮很久粉底的特色之外,極鑽光微粒讓臉部360度光澤閃不停,一拍就是天生鮮奶油光澤,自然到我都會愛上自己。

極輕薄雪紡絲滑質地,完全不油不膩,細緻服貼到像是第二層肌膚般,有圖有真相!請相信妳自己的眼睛,一拍爆出鮮奶油光(M編真的不是在賣鬆餅啊!)急速美肌,越拍越透亮、越拍越薄透。

智慧遮瑕凝膠及牡丹精萃成分,不管多重複拍都不厚重,讓M編跪拜的就是超驚人的無瑕零粉感,簡直不科學!怎麼拍都如同偽裸妝般的輕薄,膚質宛如天生的好!長效控油抗暗沈,一路從白天到黑夜,亮到捨不得卸妝!終於有一顆不用擔心暗掉或油掉的光澤型氣墊了!

別小看這片小小的氣墊粉撲也超優秀,加厚至4層內墊的氣墊粉撲,輕壓一下就能用最少的粉體,均勻的上完滿半張臉,每天日常妝容,快速拍拍就能有亮很久底妝。

能超越奶油肌的底妝神組合就是,亮很久粉底「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疊拍亮很久氣墊「天生光圈鑽石光氣墊粉餅」,打造比奶油肌更潮的2.0鮮奶油光美肌。

能夠打造超透亮、超持妝、超輕薄無瑕的鮮奶油肌膚,在用完網友們好評爆棚的「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之後,再拍上神級氣墊,精緻的底妝簡直開turbo,自然透亮的鮮奶油肌再加碼的亮,直接進化到K.O修圖軟體的1 0倍的美肌效果,打造超細緻奢華的肌膚質感。

M編還有使用小撇步,上完粉底後,只要把氣墊加強拍在顴骨處、鼻樑以及下巴等部位,真的就是媲美高級打亮產品的亮度!五官也更加立體~

高顏值絕對來自好膚質,M編厚臉皮的要來跟丞琳來比美(膚質)!(丞琳粉別來追殺M編啊!),讓朋友都不想跟妳一起拍照的亮,也難怪丞琳的上鏡美肌都指定用它!身為氣墊控的M編,人生怎麼能錯過它,M編推妳坑前,早就手刀衝!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啊!

新品一上市就有特惠,現在到植村秀專櫃,不只免費體驗再直接送妳新品回家用:https://bit.ly/2EepV4w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