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讓人好想嚐一口的「楓糖奶茶色」!TomFord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打造秋冬當紅#喀什米爾唇

霧面唇彩流行了好幾季,今年秋冬最紅的大勢唇妝多了變化,除了閃耀著優雅的霧面啞光,更多了頂級喀什米爾那樣的柔軟膚觸,是人人都想擁有的「喀什米爾唇」。
讓人好想嚐一口的「楓糖奶茶色」!TomFord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打造秋冬當紅#喀什米爾唇

TEXT/Rice  Photo/Rice、TomFord

今年秋冬流行的大勢唇妝,呈現的是比絲緞更性感,比布料更貼膚的質感,能夠閃耀著優雅的霧面啞光,又擁有頂級喀什米爾毛般的柔軟觸感,同時像高級睡衣那樣散發誘人光澤。

Tom Ford最新「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即是為了將嘴唇打造成頂級「喀什米爾」那樣薄透溫暖的質地而誕生。他們以5款頂級精油做為色料的溶劑,能使色彩柔潤而服貼地勻開,並在絲絨的觸感中增添緞料啞光,可以克服霧面唇膏易乾燥的困擾,其隱約散發的光澤度更能彰顯質感。

全新21色的「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與秋冬紐約時裝周大勢色─「膚金色」與「裸膚色」呼應,主打溫暖色調,尤其是帶有玫瑰色調的濃郁「楓糖奶茶色」更是一大賣點。

此外,帶有紅棕色光澤的「勃艮地酒紅色」與帶有橘調的「楓葉紅」也是秋冬不可或缺的當紅顏色,都能打造最溫暖的#喀什米爾唇,展現女人心中最柔軟的一面。

Tom Ford 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NT1,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