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18聖誕彩妝Part3】美到每一樣都想擁有!Dior幸運心願口紅珠寶盒、YSL磨砂圖騰口紅更是會秒速被搶光的單品

聖誕彩妝攻勢不斷,各家出的品項越來越吸引人,這次先帶大家搶先預覽Dior、YSL兩大品牌,幾乎每一樣單品都好誘人、值得通通打包!
【2018聖誕彩妝Part3】美到每一樣都想擁有!Dior幸運心願口紅珠寶盒、YSL磨砂圖騰口紅更是會秒速被搶光的單品

Edit/Chiao Hung

Dior 2018幸運星願聖誕彩妝


今年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汲取冬夜夜空下的閃爍繁星與羅馬神話為靈感,打造2018聖誕限量彩妝「幸運星願」,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一年一度的「口紅珠寶盒」。

 

今年的藍星唇膏幸運星願珠寶盒,外殼是黑色皮革,上頭裝飾著閃耀星盤、金屬 DIOR 字樣,拿在手上就是精緻的手拿包。打開來,裡頭有一款環繞幸運星藤格環的藍星唇膏幸運星願限量版#999,以及五支可替換的口紅蕊心。

 

每支口紅蕊心上都還細心雕刻著星星圖案,以及不同的祝福單字,包含:Fame成名、Love 愛情、Thrill狂喜、Faith 信念、Bliss幸福、Luck 好運。#999上刻著的單字就是Fame 。

 

藍星唇膏幸運星願限量版#999、以及替換蕊心的藍星絲絨霧感唇膏#666、#999、藍星唇膏#520、#458、#860 試色。

馬上看藍星唇膏幸運星願珠寶盒開箱影片:

 

由於藍星唇膏幸運星願珠寶盒全台限量僅一千組,所以真的買不到的話也可以考慮單支販售的限定版口紅。「藍星唇膏幸運星願限量版」一共有4色:#458 巴黎裸粉、#520 好心情、#860 東京名媛以及#999 經典紅,經典藤格環上同樣裝飾著迷你幸運星,口紅也鑲嵌著星形圖騰。 

 

Dior經典五色眼影幸運星願限量版有(左)#057月光Moonlight有著耀眼的銀色、燼灰色、褐膚與白金、(右)#617幸運星Lucky Star集合奔放的棕色、鎏金、冰霜栗。粉體上的星形壓紋宛如繁星點點的璀璨夜空 ,更是幸運星圖騰展現星空下的綺麗。

 

Dior藍星訂製腮紅盤幸運星願限量版,腮紅上點綴著許多星星圖案,非常細緻。溫暖的金色光芒以獨特光澤粒子完美貼合肌膚,讓 輪廓更出色 ,更是派對妝容的完美心機點 。

 

每逢聖誕節檔期才會推出的金燦粉霧絲絨唇膏,乳霜般滑順 質地能柔描繪雙唇,同時極致顯色。今年推出6色,其中#360 名媛屬於復古時髦的粉紅色,擦起來極為漂亮。

 

最後壓軸的則是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的限量色「#011玫瑰金」。癮誘粉漾潤唇膏擁有獨家水漾潤色科技,可感應雙唇酸鹼值而變色,加上蘊含野芒果油與絲瓜精華等保濕潤澤成份,深層滋養呵護雙唇,這次更在粉色潤唇膏中加入細緻的玫瑰金粉,霓彩配方可使唇彩粒子多角度折射光現,擦起來就像透出閃爍的璀璨光芒一樣, 無論單擦疊擦都十分搶眼。

馬上看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011玫瑰金實擦影片:

 

YSL聖誕彩妝系列金燦情迷


YSL 2018聖誕彩妝「金燦情迷」系列以YSL經典黑、金雙色貫串,從外包裝就洋溢非凡時尚氣場的美,尤其是最代表性的口紅,今年以最熱賣六色推出「奢華緞面唇膏金燦限定版」,換上前所未有的黑色管身,加上放大版的YSL Logo猶如金色花火般耀眼。

 

口紅轉出來上頭更烙印了迷你YSL Logo,精緻度再提升。 

 

全智賢色#52擦起來是秋冬流行的柔瑰粉。 

 

#9則是黑管唇釉#407的口紅版。

 

奢華緞面唇膏金燦限定版#1、#9、#13、#52

馬上看YSL奢華緞面唇膏金燦限定版#9、#52試色影片:

 

另外,外型宛如時尚手拿包的「金燦情迷限量彩妝盤」也很吸引人,黑色盒身點綴搶眼YSL Logo,裡頭則有2款金色系眼影、1款耀黑色眼影、星空銀眼線、2款桃粉色系腮紅,以及裸金色修容粉凝霜。 

 

↑金燦情迷限量彩妝盤實擦

 

情挑誘光水唇膏則推出兩個限量新色,分別為性感誘人的深紫紅色#77紫夜誘惑,與帶有強烈時尚韓風的亮橘紅色#78誘拐紅唇 

 

↑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新色則有#109及#110。 

#109 刻意低調的霧面鏽紅,為指尖妝點強烈的個人風采。#110 喧囂則以光澤度滿滿的金色亮片,使指尖立即閃耀如聖誕夜的金色燈火,無論單擦或疊擦於其他顏色,都能讓指尖彷彿戴上大量金色珠寶,璀璨絕倫。


迪奧 2018 聖誕彩妝系列(2018.11.1上市)
迪奧藍星唇膏幸運星願珠寶盒(幸運星願限量版),NT5,800 
迪奧藍星唇膏幸運星願限量版(4色)3.5g,NT1,300
迪奧經典五色眼影幸運星願限量版(2色) 3g,NT2,450
迪奧藍星訂製腮紅盤#幸運星願限量版4g,NT1,800 
迪奧金燦粉霧絲絨唇膏(6色)3.5g,NT1,300 
迪奧金燦亮甲油12ml,NT950
迪奧金燦亮甲油(4色) 12ml,NT950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011玫瑰金),NT1,150 

YSL 2018 聖誕彩妝系列(2018.11.15上市) 
金燦情迷限量彩妝盤,NT3,600
奢華緞面唇膏金燦限定版(6色),NT1,280 
情挑誘光水唇膏(2色),NT1,280 
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2色),NT850 
超模聚焦明采筆金燦限定版(#1、#2),NT1,5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