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跑完路跑汗流滿面妝卻完好如初?雷氏姐妹參加PINK RUN「粉持久底妝」實測報告~這底妝持久力真的太誇張!

還記得前陣子,「漂亮運動姐妹花」雷艾美、雷達達曾和M編聊到底妝真愛----雅詩蘭黛粉持久底妝,讓她們隨時都精彩美麗的事嗎?熱愛運動的兩人又告訴M編,她們前幾天跟著參加美麗佳人一年一度的PINK RUN路跑時用粉持久又有驚人發現,大家跟著M編好好聽她們娓娓道來…
跑完路跑汗流滿面妝卻完好如初?雷氏姐妹參加PINK RUN「粉持久底妝」實測報告~這底妝持久力真的太誇張!

「最近進入秋天,氣溫也慢慢降下來,但完全沒想到PINK RUN路跑當天卻出了個大太陽,是這陣子最熱的一天!」一般女孩運動時遇到大熱天,戰鬥力肯定會先降低一半,不過雷艾美、雷達達身為資深戶外系女子,越極端的天氣反而越能激起她們的興致!

和M編說好要在PINK RUN試用前陣子超驚豔的粉持久粉底的兩人也實現承諾,當天一大早就興奮的頂著素顏,準時到路跑現場的雅詩蘭黛攤位報到,就是要看看「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粉持久超級無瑕氣墊粉餅」的持妝力到底能不能抵擋汗流滿面的路跑威力。

只不過還沒開始化妝,兩人目光就先被可愛的攤位佈置吸引,「有冠軍獎盃可以打卡拍照,還有超級有名的粉持久玩美特調奶茶可以喝…不過我們最愛的還是Double Wear粉持久底妝軍團啦!」聲明對粉持久底妝絕不變心的艾美和達達,立馬乖乖坐下拿起粉底上妝,兩人笑說,覺得自己好像在戴上超強的裝備,有種要上戰場的感覺!

「粉持久就是這麼讓人放心,用手指輕輕推開,就秒完成無瑕又薄透的精緻底妝,運動女子真的只需要這一瓶讓肌膚既遮瑕也不脫妝的神粉底!」姐姐艾美說,當天天氣真的蠻濕熱,但好險有「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因為成分內含高效濕潤因子,所以即使天氣又濕又熱,也能保持肌膚水分平衡,一直維持完美控油的妝容,尤其超強的遮瑕力,即使在斑點或黑眼圈處多疊幾層也一點都沒有厚粉感,上妝瞬間就能感覺粉底就完美緊貼肌膚,透氣又不感黏膩,最後只要再拍一點「粉持久超級無瑕氣墊粉餅」就能迅速幫肌膚補光,這樣跑步途中即使被拍到,肌膚也能保有美美的自然光澤~

經過了幾小時烈陽與汗水的考驗,完賽後的達達,顧不得頭髮還在滴水就跑去照鏡子,她發現臉上的汗都已是瀑布等級,但底妝竟然完全沒有掉!達達讚嘆表示:「粉持久粉底真的通過爆汗測試,看我萬年黑眼圈還是沒有跑出來say hello就知道,遮瑕力一百分!難怪一說到持久型粉底就先想到Double Wear,因為運動完的完妝度居然和運動前幾乎一模一樣!」

「粉持久超級無瑕氣墊也超強!在這麼高強度的運動過後,還是帶著柔焦絲絨光澤,感覺就是要妳運動完更美,是不是很感動~」達達甚至還難得感性的說:女生運動時帶點淡妝其實也沒什麼不好,這看似是一種盔甲,以一種輕鬆舒適,又非赤裸的狀態迎接世界,「我喜歡這種準備好的感覺,這是我想給世界的,更好的自己。」

看來,艾美和達達接下來還是會靠著「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和「粉持久超級無瑕氣墊粉餅」,持續挑戰爆汗運動並保有超漂亮絲絨光美肌…而粉底控M編再也忍不住自己想用粉持久的衝動,待會就要去週年慶買一波了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