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讓臉龐泛起戀愛般紅暈只要一瞬間!網路超火的ADDICTION超美頰彩蜜妳怎能不擁有!

從外型到質地都宛如指甲油But超清爽水嫩,令所有腮紅控都暴動的ADDICTION肌嫩粉顏頰彩蜜竟然也是「秒速完妝俱樂部」一員?成功挑戰60秒完成眼妝、底妝的ADDICTION,這次要挑戰腮紅了…而且比打底眼妝更快,不到20秒,無論粉底前或是蜜粉後拍上也不會有M編最擔心的結塊窘境,根本是腮紅界的神隊友,毫不黏膩且超自然紅嫩的減齡感腮紅,點點抹抹就搞定!如果妳實在受不了自己每次畫腮紅都感覺很像「金童玉女」,快來拜見打造日系自然好氣色的第一好手ADDICTION頰彩蜜吧!
讓臉龐泛起戀愛般紅暈只要一瞬間!網路超火的ADDICTION超美頰彩蜜妳怎能不擁有!

相信不少女孩都知道「血色感」腮紅…這種日本女性最愛的妝效,就是強調化出宛如肌膚自然透出血色、讓人感覺不出有刷腮紅的紅潤臉頰…那既然強調血色,當然還是液態腮紅的效果最自然囉~

如果這兒有和M編一樣認為雙手萬能,總是用手指代替一切刷具或海綿的懶女孩,一定也對液態腮紅有著莫名喜愛吧?(擊掌)而說到液態腮紅,又要能化出自然血色,第一名的神級產品,莫過於ADDICTION色號齊全、妝效又持久的「肌嫩粉顏頰彩蜜」了!

許多日韓女星私下都超愛用,這「肌嫩粉顏頰彩蜜」的好用程度當然是毋庸置疑啦!就像旋開指甲油般,將沾有頰彩蜜的刷頭在左右兩頰各點兩下,接著以指腹輕輕抹勻,各種角度怎麼看都是超自然、超漂亮的紅暈~

ADDICTION「肌嫩粉顏頰彩蜜」之所以妝感會如此自然,關鍵就是成分中添加了薔薇果油和薰衣草油兩種滋潤成分,所以就像塗上精華液般清爽不黏膩;而且它的筆刷彈性十足,能讓頰彩蜜更服貼於肌膚,搭配指腹溫度讓頰彩蜜更好暈開,即使在午後的粉餅補妝後疊擦塗抹也不會結塊、可以自然與底粧融於一體!

除了自然血紅色、粉嫩花瓣色、性感莓果色、活力蜜桃色,其實這系列裡頭還藏了兩個打亮色超美、超欠買,據說也是ADDICTION家專業彩妝師的愛用法寶,那就是----香檳金「#08倒影」和玫瑰金「#13月光下的踢踏舞」!兩色都帶有銀色珠光,取決於想要呈現的光澤感(8號光澤感較為強烈一些),直接塗抹於T字、顴骨、眉骨、唇峰等部位作為打亮,也可混合粉底液或其他顏色的頰彩蜜。

不論腮紅色或打亮色,「肌嫩粉顏頰彩蜜」全系列都是一筆顯色、毫不黏膩、一抹開就是超淨透的自然血色,非常適合每天行程滿滿、搞不懂複雜上妝步驟、怕太多刷具還要定時清洗的忙女孩&懶女孩們。建議包包隨時準備個一兩瓶ADDICTION頰彩蜜替換,準備開會前、中午下樓買午餐前、下班赴約前,連鏡子都免了,點點、抹抹就有超美紅暈,人生真美好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