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18聖誕彩妝Part 7】平常買不到的夢幻逸品!蘭蔻黃金玫瑰蜜粉、星星唇膏和蘭芝薄荷巧克力晚安唇膜、ANNA SUI星星唇蜜一年就出現這一次

聖誕彩妝的熱度不停歇,各個品牌端出的新品還是那麼能吸引目光、引發讚歎,比如蘭蔻Lancome的黃金玫瑰蜜粉、蘭芝薄荷巧克力晚安唇膜都是平常買不到的超限量夢幻逸品。
【2018聖誕彩妝Part 7】平常買不到的夢幻逸品!蘭蔻黃金玫瑰蜜粉、星星唇膏和蘭芝薄荷巧克力晚安唇膜、ANNA SUI星星唇蜜一年就出現這一次

Edit/chiao hui

Lancome幸福璀燦玫瑰蜜粉聖誕限量版


Lancome去年春妝中就曾推出整朵玫瑰造型的「愛戀玫瑰蜜粉」,可惜當時只在日本與法國販售,好在今年聖誕彩妝中再度出現玫瑰蜜粉,台灣這次買得到,目前預定在台北遠東Sogo百貨忠孝館獨賣!

 

開啟如華麗珠寶盒般的粉盒,鑲著細緻金粉的立體玫瑰盛開於盒中,取出任一片花瓣,即可在臉部、頸肩肌膚隨心揮灑金色亮粉。

 

高顏值的還有幸福璀燦絕對完美唇膏聖誕限量版#368、#132、#264,換上聖誕限量金色管身,金燦耀眼的包裝帶給視覺最耀眼動人光芒!更令人驚豔的是,唇膏上除了蘭蔻經典LOGO刻印,更雕刻了滿滿星辰。

 

↑最受歡迎的#264

看實擦影片:

 

蘭芝2018霓光ME印記聖誕彩妝


蘭芝從夜晚中閃爍的霓虹光得到靈感,以「霓虹電光紫」詮釋蘭芝女孩時而甜美、時而性感狂野的自我風格,首度推出眼頰彩盤,也讓玫瑰光雙效氣墊粉霜、玻璃誘光蜜唇膏換上霓光新包裝。

 

狂野派對眼頰彩盤霓光限量版當中,眼影包含微珠光、亮面與霧面質地,一共有6色,基礎大地色揉合暖調玫瑰紅色系非常實用,右側還有腮紅與打亮。

 

原有的保養系列也推出了限量禮盒!其中「晚安蜜唇組霓光限量版」絕對必搶,因為裡頭的兩個晚安唇膜中,有著全新的「薄荷巧克力」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這是從來沒有出現過的新味道,只有今年聖誕限量販售!

 

不僅外觀是清爽薄荷綠,唇膜質地聞起來也是香醇巧克力透入微涼薄荷感,擦上唇膜時特別甜蜜。另外組合中還有兩款甜吻護唇膏,讓雙唇感受滿滿滋養。

馬上看薄荷巧克力晚安唇膜開箱影片:

 

晚安3后禮盒霓光限量版則有睡美人香氛水凝膜(保濕淨亮)、薰衣草味道的睡美人香氛水凝膜(舒緩鎮靜)、超時空彈力V型晚安緊膚膜各25ml。

 

ANNA SUI


回歸台灣的ANNA SUI,推出星塵夜派對跑趴必備限量組。外觀超貼心設計成手拿包,裡面則有兩罐星塵光魔法彩粉以及唇蜜。

 

外表看似平常的唇蜜,打開來其實有著巧妙的星星鑲嵌在裡面,塗抹起來會是淡紫色的唇蜜,非常可愛。

 

Lancome蘭蔻幸福璀燦聖誕限量彩妝系列
幸福璀燦玫瑰蜜粉聖誕限量版,NT2,800
幸福璀燦絕對完美唇膏(聖誕限量版#368、#132、#264),NT1,150
幸福璀燦絕對完美唇彩盤(聖誕限量版),NT1,980
幸福璀燦13色眼彩盤(聖誕限量版) ,NT2,980
幸福璀燦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盒(聖誕限量版) ,NT500

蘭芝(2018.11.1上市)
狂野派對眼頰彩盤霓光限量版,NT1,350
玫瑰光雙效氣墊粉霜霓光限量版(共3色)16.5g,NT1,150
玻璃誘光蜜唇膏霓光限量版(#1霓幻粉、#2霓幻橘),NT850
晚安蜜唇組霓光限量版,NT1,050
晚安3后禮盒霓光限量版,NT990
水酷肌因基礎禮盒霓光限量版,NT2,200
水酷肌因保濕精華禮盒霓光限量版,NT1,600

ANNA SUI 
華麗薔薇限量旅行組,NT900 
星塵夜派對跑趴必備限量組(#02閃亮魅惑紫夜色),NT1,7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