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追求白淨無瑕、仙氣滿滿的底妝 M編有個心頭好一定要分享:就是有如奶油般好推又輕盈的打底慕斯!

有沒有上完底妝出門沒多久膚色就顯髒的經驗? M編個人就經常發生這種事情,一直在追求從打底就能讓膚色散發透亮感的神器,終於在本月GET〜就是這超級Q雪花朵朵的SUGAO雪透白素顏慕斯,瞬間讓M編白皙美肌夢想成真,揮別黯沉底妝,拜託大家要聽編說說〜
追求白淨無瑕、仙氣滿滿的底妝 M編有個心頭好一定要分享:就是有如奶油般好推又輕盈的打底慕斯!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chatae._、joliii0313、konan_610、misako_uno_aaa、nakano.ena、pompom.chan44

很多人買粉底液時有個壞習慣,硬選偏白或粉色系的粉底,但還是覺得怎麼一到中午底妝就變得黯沉,最主要的原因如下:現在空氣中非常嚴重的PM2.5粉塵、粒子沾附臉上就會顯得暗沉,另外大部分的粉底液都會隨著時間流逝氧化,當肌膚出油時立刻白皙的粉底就會變黑,所以很多化妝師都會建議粉底的量越薄越好,不但不容易暗沉,更不會有厚粉的煩惱,但,這個前提之下就是:「妝前打底要夠好!」

而過去M編自己用過最輕薄、水潤、修飾度高的打底就是SUGAO空氣感CC舒芙蕾,就算周末想素顏,光用它氣色也非常自然!今年日本推出據說比CC舒芙蕾更威的SUGAO雪透白素顏慕斯,真的有如包裝般能打造出雪花般輕透白淨的肌膚!

SUGAO這款「雪透白素顏慕斯」也是日本女生的愛用品,擠出來是白色有如奶油慕斯般的質地,有陣子還超級流行在IG上分享它那如奶油般的慕斯質地照片,推開後瞬間服貼於肌膚,光滑又細緻的清透妝感。

雪透白素顏慕斯最厲害的地方在於加入輕盈的柔焦粉體,女生最在意的毛孔修飾完成,肌膚平滑沒有凹洞自然就會呈現鏡面般的光,加上質地清爽,大大減少了普通妝前飾底為了修飾肌膚質地較厚重的問題,且無香料的溫和配方,肌膚一整天保持清爽,出油減少,底妝黯沉顯髒也自然不會發生。

如果仔細看會發現其實雪透白素顏慕斯帶有淡淡的珍珠光感 ,之前M編用過它牌帶有珠光的飾底乳,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擦起來亮片太大,反而顯得妝感不精緻,這就跟眼影一樣,太大的亮片反而會降低妝的質感,但SUGAO的使用起來是細緻的,擦在臉上會自動有蘋果肌的光感。另外修飾膚色的效果比想像中好,畢竟今年末的party最流行的底妝就是奶油光,不能死白與脖子有色差,或是亮到像油光,空氣般的柔焦粉體加上獨特的慕斯質地,就是可以輕鬆地打造出最自然的光亮感,水嫩水嫩的所有肌膚都適用。

大家別嫌棄M編,畢竟我們沒有天生宮崎葵的仙氣,慎選底妝真的在人生中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為了表達誠意就讓編用比較圖給大家瞧瞧,膚色不死白很自然,毛孔也不明顯,後續上粉底液真的只要很薄的量就可以打造出非常仙氣的臉蛋,也難怪宮崎葵這麼愛用〜M編非常讚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