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液態唇彩特愛「玻璃水光唇」!M.A.C棒棒糖唇釉新色#Bitten Babe、BeautyMaker #PK2都是超美柔瑰粉

霧面唇彩雖然是大勢,但秋冬液態唇彩還有另一波新勢力,主攻「玻璃水光唇」,代表性的就有M.A.C 12H染唇露(又被叫做棒棒糖唇釉),秋冬再推6個新色,另外彩妝大師Kevin老師的自創品牌BeautyMaker也首度推出水耀光持色唇誘。
液態唇彩特愛「玻璃水光唇」!M.A.C棒棒糖唇釉新色#Bitten Babe、BeautyMaker #PK2都是超美柔瑰粉

Edit/Chiao 

M.A.C


今年4月推出12H染唇露,掀起一波性感「玻璃水光唇」風潮,現在再推出6款絕美新色。在看新色前先複習一下12H染唇露的特色:
1.水凝膠顯色科技展現高顯色鏡面水感-擁有獨家水凝膠顯色科技,輕盈如水的液態質地一抹呈現濃郁色彩,並帶有宛如玻璃鏡面般的光澤感,加上專利持色因子,讓唇色持妝12小時不掉色。
2.多重護唇精華油配方-液態唇彩最怕反乾的問題,讓雙唇越擦越乾,12H染唇露擁有多重護唇油精華配方,可以滋潤雙唇肌膚,隱形唇紋。
3.斜角絨毛刷頭設計-絨毛刷頭能一次沾取最適量的唇彩,並透過斜角刷頭,幫助唇彩均勻上色。

 

新推出的6色有:
愛死了#Crushing it:柔膚粉。
寶貝咬一口#Bitten Babe:柔嫩水蜜桃色。
意亂情迷#Shock it to me:粉嫩橘。
極度興奮#Effervescent:草莓果昔色,禁忌感的甜美。
超級色#Serial Stain:酒漬紅櫻桃色,帶點微醺的性感。
直達頂點#To the Extreme:嗆橘辣椒色,又火辣又淘氣。

 

其中的#Bitten Babe寶貝咬一口其實更近似於柔瑰粉。

 

<同場加映>激吻染唇妝


韓妞最流行的唇露妝感,就像是跟歐霸熱烈激吻後,唇瓣紅潤飽滿又無比性感的激吻染唇妝。M.A.C全國彩妝師Ivan特別傳授激吻染唇妝的技法
1.先使用妝前唇霜為唇部打底,不僅能讓妝效更均勻持久,卸除唇妝時也更輕鬆乾淨。
2.先將12H染唇露輕點在唇瓣內側上下半圓,再使用M·A·C彩妝師人手一支的#217刷,保留唇中的水光度,從唇瓣外圈位置由內往外暈染,讓外圈線條變得更柔和,稍微大膽的暈出唇邊界線,讓雙唇感覺更豐滿嘟彈,即可創造外霧內亮、由淺到深的激吻染唇妝效果。

 

BeautyMaker


首度推出「唇誘」,其中的水耀光持色唇誘,主打高顯色與滋潤效果,獨特水滴型刷頭能輕鬆描繪唇形,並透過色彩均勻分佈,畫出亮度與光澤間劇的玻璃唇妝。

 


水耀光持色唇誘共四色,分別為#OR1率真收藏家、#PK2戀愛夢遊、#CR1速配程度、#BR1跟蹤狂。

<同場加映>


除了水耀光持色唇誘,BeautyMaker同步推出「柔霧光持色唇誘」,不但顯色度佳、包覆力也很好,加上含有添加玻尿酸、野芒果油的奶油幕斯質地,畫起來特別滑順,每一筆上色都能均勻塗抹,也更不顯乾紋。「柔霧光持色唇誘」一樣有四色,分別為#CR1公主病、#CR2不羈優雅、#BR2袒裎相見、#BR3已讀不回

 

玻璃水光唇新品參考價目
M.A.C 12H染唇露(新6色)8.5ml,NT1,000
BeautyMaker水耀光持色唇誘(四色) ,NT380
BeautyMaker柔霧光持色唇誘(四色) ,NT3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