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就是要超閃亮!年末派對必收PATRICK STARRR x M∙A∙C聖誕彩妝、NYX狠炫耀眼彩蜜、By Terry聖誕彩妝Gem Glow

來到年末派對旺季,是時候大膽展現,在聖誕佳節以閃亮金屬光打造性感華麗的妝容,以下幾個彩妝品牌都推出派對妝容新品,讓你成為派對中的閃耀焦點。
就是要超閃亮!年末派對必收PATRICK STARRR x M∙A∙C聖誕彩妝、NYX狠炫耀眼彩蜜、By Terry聖誕彩妝Gem Glow

Edit/林黛西 Photo/林黛西、各品牌

By Terry  我的Gem Glow系列

最愛寶石閃耀光芒的彩妝師Terry女士,以那些不加修飾、混搭寶石折射所散發的耀動光芒,創造出Gem Glow系列,2018 聖誕更推出限定商品:

 

光綻妝前露 聖誕限定色裸粉金

為肌膚修飾潤色的同時也能滋養潤澤肌膚,為肌膚帶來光澤,是達成無瑕又透光妝感的必備武器,也為妝容帶來如燭光下照映的琥珀蜜桃光輝 !

聖誕限量三色塑顏餅

混合白色,粉紅色和香檳鑽石色三色調,微細絲緞粉末搭配光反射礦物因子與完美稜鏡分子雕塑,能為眼唇部、整體妝容增添明亮光暈。

柔軟的質地在素顏時使用可完美與肌膚調和,妝後更能點亮妝容的明亮感,展現時尚光澤。

By Terry  Gem Glow系列聖誕限定價目

白玫瑰光綻妝前露–限定裸粉金30 ml,NT 2,980

聖誕限量三色塑顏餅5.5 G , NT2,280

PATRICK STARRR x M∙A∙C聖誕彩妝

繼2018年五月,M∙A∙C與ig擁有700萬人氣的歐美彩妝師PATRICK STARRR聯名推出花漾彩妝組大受歡迎,年底聖誕佳節,將再次合作推出節慶感十足的聖誕限量彩妝!

重點單品:時尚六色眼影盤

有如聖誕節必喝的香料肉桂熱紅酒配色,搭載著深酒紅、煙燻肉桂、香草等6色由霧面到閃耀鑽石光材質的中性暖色,日常妝或是派對妝都能輕鬆完成,而且可以輕鬆攜帶的小巧設計,不論是聖誕跑趴還是度假都很合適!

由右至左:MAMASTARRRS COOKIE 裸粉色(霧)、GIFT GIVER金璨光(亮)、SHES GRAVY中色調裸色蜜桃(霧)、FA LA LA LA LA淺紅棕色(霧)、JINGLE BALL BRONZE閃亮桃金(亮)、SHADY SANTA DARK深紅棕(霧)

訂製蜜粉

被國外彩妝師號稱「修片粉」的訂製蜜粉,自第一款與Patrick Starrr聯名系列推出後,就創下當日官網全數售磬的瘋狂紀錄,為回應粉絲多方高度詢問,再次回歸推出聖誕限量版!

可愛度爆表的聖誕粉撲設計,光是拿著使用,心情都美好起來了!

另外還有三色時尚專業唇膏(由上至下):

SPANK ME SANTA中色調玫瑰、EACHY PETER CREAMY裸色奶油、SLAY RIDE BROWNISH棕色橘紅

閃耀的唇蜜-星光魔唇(由上至下):

TWERK FOR GIFTS 璨光桃金、SANTA GOT MONEYYY 純金色和金色珠光、HOT COCO BISH 中色調棕色、Silent Night 深紫紅、RIDE MY SLEIGH 正紅色

以及柔礦迷光炫彩餅和魔幻星塵

PATRICK STARRR 聖誕彩妝聯名系列價目表

時尚六色眼影盤 OH, HOLY EYES,NT1700

柔礦迷光炫彩餅,NT1550

訂製蜜粉,NT1200

時尚專業唇膏,NT820

星光魔唇,NT900

魔幻星塵,NT1000

NYX 12月閃耀新品:狠炫耀眼彩蜜、箔金眼影霜、箔金眼彩亮粉

12月派對季,NYX一系列閃亮新品,高顯色的閃亮金屬光妝效,搭配創新質地,讓派對妝容變得更簡易好上手,輕易打造高調妝容,絕對是派對必備閃亮神器。

狠炫耀眼彩蜜

一款輕質眼彩,輕盈而滑順的質地,能讓眼妝閃耀鑽石光。八種閃亮色選,每色都宛如繁星熠熠生輝,可單獨使用,亦可疊擦於眼影之上,打造最吸睛的閃亮眼妝。

箔金眼影霜

創新的柔軟質地宛如果凍般,輕輕沾取即可附著於眼皮。極高顯色效果,如同真正的金箔,可打造具戲劇化的華麗妝效。色彩選擇包含夜黑、亮銀、黃金、玫瑰金、古銅與玫瑰色,可視個人喜好層疊出喜歡的妝效。

還推出「箔金眼彩亮粉」、「多功能眼頰光感蜜」和「閃亮亮眉膠」等閃耀新品,,高顯色的閃亮金屬光妝效,搭配創新的質地,讓派對妝容變得更簡易好上手,讓眼妝和平淡的眉妝都能閃耀光芒!

NYX 12月閃耀新品價目

狠炫耀眼彩蜜(全8色),NT320

箔金眼影霜(全6色),NT220

箔金眼彩亮粉(全12色),NT350

多功能眼頰光感蜜(全3色),NT450

閃亮亮眉膠(全3色),NT2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