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夾心唇膏」光看外表就吸睛!YSL黑色愛心口紅能豐唇、Dior藍星炫色唇膏則有霧面水光雙質地(加映YSL金管唇膏新12色)

2019年的口紅不只求新,還求「變」,展現更多巧思。一向很有話題性的YSL,繼上次在口紅中央有小嘴唇圖案之後,這次要推出的是夾著愛心圖案的新唇膏系列,還主打有「一擦就讓雙唇膨起來」。另外迪奧也推出夾心唇膏,還很特別的是雙質地,外霧內潤,擦起來更厲害!
「夾心唇膏」光看外表就吸睛!YSL黑色愛心口紅能豐唇、Dior藍星炫色唇膏則有霧面水光雙質地(加映YSL金管唇膏新12色)

2019/1/9更新

<同場加映>全球首座YSL酒吧「LOVE BAR」


為歡慶2019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全新12色與「情挑誘吻豐潤蜜唇膏」上市,YSL將於2019/1/11~1/14,在台北新光信義新天地A11一樓打造全球首座「YSL LOVE BAR」!

 

踏進YSL LOVE BAR,有冠軍調酒師特製YSL特調、專業攝影師錄製最撩人的時尚MV,還能用YSL飛鏢、歡樂夾娃娃機決勝負。現場另一區設置巴黎空運來台的黑心音箱拍照裝置,可以讓專業攝影師拍照並現場沖印相片。更有YSL唇膏試妝區,全系列色號都能在現場親自體驗。

同時全新「情挑誘吻豐潤蜜唇膏」的#1小露性感與#2桃色風暴這兩支將於新光三越A11全台搶先首賣(限量200支) ,現場還有獨賣的8色獵愛唇型限量禮盒以及滿額禮、排隊禮等。

馬上來逛超好玩的YSL LOVE BAR:

 

2019「YSL LOVE BAR」活動細節: 
1.不限金額消費,即可享專業攝影師拍照服務與相片沖印
2.消費滿NT5,000即可兌換特調1杯、玩夾娃娃遊戲機1次、拍攝YSL LOVE BAR影片1支。


3.1/11~1/13活動首3日:前300名入場拍照打卡,可獲得YSL情挑誘吻蜜唇露唇卡壹份 
4.1/11~1/14活動期間:當日消費滿NT5,000即贈情挑誘光水唇膏迷你版壹支 
5.1/11~1/14活動期間:當日消費滿NT6,600即贈名模肌密奢華旅行保養組壹份 

 

--
Edit/Chiao Hung

YSL情挑誘吻豐潤蜜唇膏 


YSL情挑誘吻豐潤蜜唇膏乍聽名字雖然長,但外型非常有記憶點,因為口紅中間有顆黑色愛心。不過別擔心,它擦在唇上不是真的黑色。

 

這顆黑色愛心裡頭其實加了保養潤唇成份,包括椰子油、紅石榴精粹、薄荷油等等,還有黑珍珠粉末與亮澤因子,所以可以讓雙唇看起來更嘟翹,等於有「豐唇」效果。

 

↑6個新色中,一眼就會看到裸粉色的#1。

 

↑#5則是2019年Pantone的代表色「活珊瑚橘Living Coral」

 

↑#1、#5手部試色

實擦試色影片在這裡:

雖然情挑誘吻豐潤蜜唇膏預計2019/1/1開賣,但其中的#1、#2這兩色得等到1/11才於台北新光信義A11限量獨家販售。

屆時YSL也會在新光信義A11開設YSL LOVE BAR,並限量販售「YSL唇情獵愛禮盒」,只要在快閃店購買8支金管或銀管唇膏,即可獲得這個特殊的包裝禮盒(限量50個)!

禮盒開箱在這:



 

 

情挑誘光水唇膏出新色 
情挑誘光水唇膏是YSL的經典口紅,據說一年就能賣超過10萬支,2019年即將再推出12個新色,一口氣讓色選增加到48色,想必又能掀起唇彩控的搶購潮。


被暱稱為「金管口紅」的情挑誘光水唇膏,光從製作過程就很厲害,是以獨特的「溫熱導入」技術製成,也就是必須趁唇膏還是溫熱液態時,直接由下而上注入管中的技術,讓唇膏極度服貼於管身,不易毀損變形,更能讓唇膏擁有超融感水光質地。同時質地中還有65%植物油、紅石榴修護精粹、玻尿酸微球體,因此擦在唇上,更顯得水水潤潤,是YSL口紅入門的首選。

 

 目前已釋出「復古漿果紅」色系的4色:#84 RED CASSANDRE撩撥紅唇、#85 BURGUNDY LOVE沉醉之吻、#89 ROSE BLAZER珊情熱吻、#90 PLUM TUNIQUE放肆索吻。

 

↑#89 ROSE BLAZER珊情熱吻實擦

#89的實擦影片在這裡:

 

另外還有粉棕色系4色:NO 79 CORAL PLUME昨夜吻痕、NO 86 MAUVE CUIR纏綿之吻、NO 87 ROSE AFRIQUE玫瑰輕吻、NO 88 ROSE NU枕邊唇語 

 

↑手部試色

 

↑NO79擦起來是很溫柔的泰式奶茶色!

馬上來看NO79實擦影片:

 

還有蕃茄紅色系4色:NO 80 CHILI TUNIQUE火辣激吻、NO 81 CORAL AVIATOR 陽光擁吻、NO 82 ORANGE CRÊPE 蜜桃甜吻、NO 83 ROUGE CAPE 熱烙唇印 

 

↑手部試色

 

↑NO 80擦起來很像是黑管唇釉#416

 

↑NO 85與NO 86疊擦的效果會像是漸層唇妝一樣。

 

2019年1月1日 活動當天消費滿NT5,000,即贈YSL看透妳的心化妝包,裡面還有情挑誘光水唇膏45迷你版一支!(每櫃限量 50組,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迪奧藍星炫色唇膏

另外,Dior迪奧在2019的春妝裡也隱藏了超可愛的口紅,是以棒棒糖為靈感,推出4款「夾心口紅」,而且妝效還很特別的是外圈霧面包裹著中心的細膩緞光,所以擦起來有雙色感,也有不同質地的層次感。

 

迪奧藍星炫色唇膏共有4色,分別是深巧克力色搭配裸膚色的「#322 Candy Cane可可拐杖」、石榴色調和紫紅色搭配的「#353 Popsicle果漾雪糕」、結合蜜桃色與橘紅色的「#546 Bubble Gum夾心泡泡」、還有粉紅與香蕉黃交織的「#656 Tutti Frutti糖彩漿果」。

 

↑其中#656 Tutti Frutti糖彩漿果擦起來的漸層唇妝超級美。

 

YSL唇彩新品-2019.1.1上市
情挑誘吻豐潤蜜唇膏(6色),NT1,350
情挑誘光水唇膏(新增12色),NT1,280
迪奧2019春彩
藍星炫色唇膏(4色)3.5g,NT1,2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