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霧到極致卻不怕乾!霧面唇彩再添新亮點: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膏、巴黎萊雅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

Giorgio Armani 霧面唇露「奢華訂製柔霧唇露」,以及口紅質地卻富有極度水潤感的「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叫好又叫座。2019年開賣的「奢華訂製柔霧唇膏系列」引起眾人關注,開架唇膏王巴黎萊雅也選在這時推出了霧面唇露。
霧到極致卻不怕乾!霧面唇彩再添新亮點: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膏、巴黎萊雅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

Edit/Chiao Hung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膏


將成為Giorgio Armani最重要唇膏系列的「奢華訂製唇膏」,第一個產品系列先推出近期最夯的「柔霧質地」。由於製作時將低了蠟質比例,而加入含有複合保濕精華油的乳霜,膏體比起一般口紅來得柔軟,擦在唇上也非常滑順。國際彩妝總監甚至說:「在後台,我可以數小時前就幫模特兒上妝,而模特兒卻不需跟我要護唇膏!」 

而且比起品牌其他口紅,奢華訂製柔霧唇膏含有極艷顯色粒子,所以多了50%顯色度,因此輕觸雙唇瞬間就能呈現濃郁飽滿的色彩。另外也透過光學柔焦科技,柔化光線折射,所以唇部線條看起來更平順,也就是說,擦上去不怕凸顯唇紋。

 

連包裝都以消光經典亞曼尼紅與神秘黑為主,搭配磁吸式設計,展現女人性感誘惑與氣勢的交織。也由於上蓋是紅色的,所以也被網友暱稱是「小紅帽唇膏」。

 

全新「奢華訂製柔霧唇膏」共推出 15 色,涵蓋五大色系:氣質裸粉色系、內斂棕色系、珊瑚橘色系、經典紅色系、優雅粉色系與個性紫紅色系。由於這系列之前已在韓國與香港上市,統計後最受歡迎的顏色有:
#102-以裸粉色為基調,成為各種妝容都百搭的氣質色號
#403-經典紅色最適合亞洲黃皮膚女性,擦上立即顯得肌膚白皙
#201-秋冬時尚酒紅霧唇,唇彩迷絕對不可錯過 

 

↑堪稱最美玫瑰粉的#102

 

↑#500比起#102更偏粉色,擦起來很甜美

 

↑想要更重妝感,可以選擇#403(左)或#201(右)

馬上來看Giorgio Aramni奢華訂製柔霧唇膏#102、#500試色影片:

<同場加映>奢華訂製柔霧唇膏上市活動 


2019/1/1上市首日,購買兩支「奢華訂製柔霧唇膏」即贈「Armani絲絨訂製珠寶盒」一組,內含GA時尚精巧零錢包一個及GA 限量訂製胸針一枚 (共 3 款供挑選,款式數量以各櫃台為主,依購買順序優先挑選),全台限量 1400 組(每人限贈一組,並限單筆消費,贈完為止)。 

 

巴黎萊雅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


開架唇膏王巴黎萊雅推出全新「小鋼筆」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系列,使用輕盈的色料卻能顯現最飽和的色彩強度,富含飽和的染唇功效,加上超薄膜技術讓雙唇感受裸膚空氣感。

同時顏色一上唇即霧化,撇開霧面唇即過乾的舊思維,上唇後不需擔心唇紋尷尬現形。最後還搭配精心訂製的桃心刷頭,能完美勾勒雙唇,特製的大小更能均勻沾附唇彩於刷頭,一抹輕鬆描繪出唇峰、嘴角,讓雙唇更顯色飽滿、質地細緻更柔霧。

 

↑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8色唇部試色。

「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系列全8色,推薦色有:
#116試探-個性奶茶土色
#124擁吻-顯白肉桂豆沙色捕眾人目光,擁抱最媚人的撩撥

 

霧感唇膏新品參考價目表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膏(共15色)4g,NT1,250
巴黎萊雅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共8色)7ml,NT4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