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又有超強唇彩系列來搶攻視線!肌膚之鑰奢華聚光訂製唇膏幫雙唇打光、MAKE UP FOR EVER霧面唇拓走持久路線、植村秀推出人人擦都美的#RD163

肌膚之鑰2019年春妝以18世紀的洛可可裝飾藝術(Rococo)為靈感,主打高調吸睛色彩,順勢推出全新唇彩「奢華聚光訂製唇膏」。MAKE UP FOR EVER也推出新的霧面唇彩「唇拓」,主打質地輕盈,外表乍看像是一罐罐指甲油,非常搶眼。植村秀更推出多年研發找到的專屬紅色「#RD163」,主打專為亞洲女性研發,怎麼擦都顯白!
又有超強唇彩系列來搶攻視線!肌膚之鑰奢華聚光訂製唇膏幫雙唇打光、MAKE UP FOR EVER霧面唇拓走持久路線、植村秀推出人人擦都美的#RD163

Edit/Chiao Hung

肌膚之鑰奢華聚光訂製唇膏


從名字「奢華聚光訂製唇膏」中就可以看出,這支唇膏想要「聚集全方位的光芒」的野心,以鏡光質地打造出水嫩飽滿的雙唇。由於成分中含有柔潤油分,塗抹時能瞬間包覆唇部,讓觸感更舒適。同時透過聚焦粉體、輪廓凸顯粉末、聚光配方,讓雙唇更澎潤。

 

↑奢華聚光訂製唇膏共推出12色

 

↑#4擦起來是優雅的玫瑰粉色。

 

優雅的細管造型,連上妝姿態都可以很優美。同時底部特別多了透明設計,可以看到該支唇膏的顏色。

馬上看奢華聚光訂製唇膏實擦:

 

MAKE UP FOR EVER藝術大師誘色唇拓


持續看好霧面唇彩潛力,但又力求擺脫厚重感,MAKE UP FOR EVER因此推出「藝術大師誘色唇拓」,像是墨水般輕盈的質地,不含一滴水,因此色料飽滿,薄薄沾取即可塗滿雙唇,加上清爽矽油元素,上唇後更輕盈。最特別的是,藝術大師誘色唇拓容易調和的特性,可隨意混搭配出亮麗新色,所以可以將它加入家中已有的唇釉、唇萃調和。

 


↑藝術大師誘色唇拓一共推出亞洲限定10色,其中#301是溫柔的玫瑰粉色。

 

↑#301實擦

 

↑#201、#202、#301、#302、#303試色

 

↑#303、#304、#402、#501、#502試色

 

↑唇拓還可以用來調色,例如加入#301,可讓原本土色的口紅變粉嫩,或是與紅色唇蜜混合,顏色就會變成桃色,不會過於鮮豔。

看超厲害的唇拓實擦,還有調色示範喔:

 

植村秀紅#RD163


對shu uemura植村秀而言,「紅色」是品牌的基因,創辦人植村秀先生對紅色始終有種執著,為了尋找完美紅色,他不斷研究各種紅色的質地、表現與細微差異。因此今年,植村秀推出「#RD163」,主打是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紅,黃藍基調完美平衡,因此不挑膚色超顯白。而RD163也將成為植村秀的經典紅。 

之後無色限唇彩,包含「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及之後即將推出的漆光「無色限豐潤聚光唇膏」中,都將新增#RD163這個色號。

 

↑(左)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RD163、(右)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RD163

 

↑(左)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RD163、(右)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RD163手部試色

 

↑(左)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RD163、(右)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RD163實擦

<同場加映>


歡慶植村秀#微紅唇系列上市,2019/1/1起任買唇彩2色,即贈「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透色7ml+巴西莓果潔顏凝露15ml」。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A11與遠東SOGO百貨台北忠孝館植村秀專櫃購買任3支唇彩,即可加贈「微紅唇RD163潮感腰包」,每櫃限量20份。於全台植村秀專櫃購買任3支唇彩(需含任一款RD163),即可加贈「微紅唇RD163化妝手拿兩用包」。

 

肌膚之鑰2019年春彩(2019.1上市)
奢華聚光訂製唇膏(共12色)1.6g,NT1,800
MAKE UP FOR EVER(2019.1.1上市)
藝術大師誘色唇拓(共10色)4.5ml,NT800
植村秀微紅唇(2019.1.1上市)
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RD163限量版,NT1,000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RD163限量版,NT1,000 
無色限豐潤聚光唇膏#RD163限量版,NT1,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