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19春季日系新唇彩:RMK夾心唇膏、THREE謎霧光唇膏、ADDICTION 山茶花色系唇膏

2019年即將到來,眾多品牌已經蓄勢待發,紛紛釋出春季彩妝的消息,日系品牌RMK、THREE皆推出全新唇膏系列,ADDICTION 人氣款癮炫持久唇膏也推出全新粉嫩的9色,快用新唇色迎接新年!
2019春季日系新唇彩:RMK夾心唇膏、THREE謎霧光唇膏、ADDICTION 山茶花色系唇膏

Edit/林黛西 Photo/林黛西、各品牌

RMK 2019 春妝

RMK這次的春妝相當吸睛,七彩繽紛點點圖樣,瀰漫著一股復古兼具活力的潮流氛圍。

推出的全新唇膏系列「玩色點采口紅」,為最近相當流行的「夾心唇膏」,中間夾心為珠光感的質地,兩者相互融合下,創造出唇蜜般水潤又亮麗的鮮明色彩。

限定4色:

01 Turn the music粉色中閃耀裸色調珠光

02 Glamorous blonde粉紅色調中綻放金色珠光的閃閃爍光(主視覺用色)

03 Cocktail party時尚紅色中加入能襯托出肌膚透明感的夢幻藍色珠光

04 Happy mind 維他命橘色交織著紅色珠光,打造健康活力性感的雙唇

THREE 2019 春妝

THREE這次以女性的多面向為靈感,同時推出了謎霧光和輕潤光兩種質地的新唇膏,各有9色、共18色的全新系列,且為第一次推出常態的霧面唇膏。

兩款系列皆添加了9種植物油精華,擦起來滑順不顯唇紋,輕潤光唇膏更加入了78%的美容油,具有優異的保濕力。單擦就很美,兩者疊擦還能創造更豐富的唇彩效果!

我型謎霧光唇膏全色號

01  DARE 2B DIFFERENT引出內在魅力的正丹紅。

02  DARE 2B DELICIOUS誘人而奢華濃郁的緋紅色。

03  DARE 2B DIVINE充滿生命力火艷紅。

04  DARE 2B DYNAMIC美麗卻又帶英氣的古舊朱紅。

05  DARE 2B DARLING懷舊的玫瑰覆盆莓紅。

06  DARE 2B DASHING純淨柔美的邱比特粉玫瑰。

07  DARE 2B DECOROUS華美貴氣的時髦茶花暖紅。

08  DARE 2B DELIGHTFUL歡快而艶麗的東方磚紅<模特兒使用色>

09  DARE 2B DREAMY 飽和大膽的鮮彩粉。

我型謎霧光唇膏實際試色

我色輕潤光唇膏全色號

01  TO BE FREE甜美紫粉紅。

02  TASTE OF FREEDOOM清新的緋紅色。

03  FREEDOM FEELING脫穎的粉紅玫瑰

04  VOICE OF FREEDOM溫柔的香頌玫瑰。

05  SOUND OF FREEDOM蜜桃奶茶色。

06  FREEDOM REIGNS自由時髦的蔚藍野玫粉。

07  SET ME FREE醇熟的桑格莉亞酒紅。

08  FEEL FOLLOW FREE冶豔魅惑的黑醋栗釉紫紅。

09  FREE LOVE大氣迷人的鏽紅。

我色輕潤光唇膏實際試色

ADDICTION  2019 春妝

總是習慣把旅行經歷帶入到彩妝的Ayako,2019年春夏將帶領大家來到義大利的米蘭。這次Addiction以義大利歌劇茶花女中的女主角薇奧莉塔為靈感,設計出一系列繽紛色調的春粧,唇膏也為粉嫩的山茶花色系。

人氣款癮炫持久唇膏增加全新9色

3款常態色

019 紅月:紅色月亮般的勃根地酒紅色

023 美麗的謊言:閃爍金色珠光的乾燥玫瑰粉

027 女神的花環:勝利女神手上粉紅色花環  

6款限定色

020 我的薇奧莉塔:以女主角薇奧莉塔為名的薰衣草紫 

021 花神芙蘿拉:春天般的粉紅色

022 我的捧花:細緻珠光閃爍玫瑰花瓣色

024 夜晚的舞會:閃爍金色珠光的玫瑰奶茶粉

025 春神降臨:詮釋春之女神的珊瑚橘

026 茶花女:時尚耀眼的桃紅色山茶花

 

RMK 2019 春妝(2019.1.1上市)

玩色點采口紅(全4色)3.6g,NT1,350

THREE 2019 春妝(2019.1.1上市)

我型謎霧光唇膏(全9色),NT1,400

我色輕潤光唇膏(全9色),NT1,400

ADDICTION 2019 春妝(2019.1.4上市)

癮炫持久唇膏(新3色+限定6色),NT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