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我也想要男朋友!沒問題〜宋慧喬的韓國彩妝師有解答!學起來,寶劍般的歐爸立刻靠近妳〜

昨天才追完最新一集《男朋友》,心中粉紅泡泡大噴發中的此刻,宋慧喬的韓國彩妝師就在M編眼前,這時候不挖出喬妹的狂掃男神大技還等何時!透過韓國彩妝師的雪花秀-輕透雪紡底妝特訓,變身宋慧喬(的仙氣)哪有不可能,保證讓妳踏出門就是喬妹上身,寶劍歐爸等妳來談戀愛唷〜
我也想要男朋友!沒問題〜宋慧喬的韓國彩妝師有解答!學起來,寶劍般的歐爸立刻靠近妳〜

圖片取材至 Instagram@_boyfriendkdramaofficial、@_tukkatamickie@_aino___aino、@_hanyunc、@_hyosung486、@_jh9801、@_yeonhoo__mom、@_sulwhasoo.official

超人氣韓劇《男朋友》一開播即拿下收視冠軍,每週不斷刷自身新紀錄,劇中隨著唯美浪漫的古巴風景轉換,主角宋慧喬和朴寶劍神速展開的戀情、一個個曖昧的粉紅泡泡冒不停,搭上青春洋溢的逆天高顏值,都是火熱話題焦點!

都說戀愛中的人最美麗了,但眼尖的M編發現,在《男朋友》中,宋慧喬的肌膚也好到太逼人!雪花秀全球首席彩妝師Jamie Yoon分享,愛美的她除了認真保養的好膚質,這回更透過雪花秀「粉漾持妝1+1」,激升魅力無法擋的童顏女神妝,難怪《男朋友》一見傾心,立馬被電暈啦。

「輕透雪紡水粉底」:以10倍保養精華為基底的超水感粉底液,蘊含沙棘果精萃,超越12小時的保濕Q彈,讓上妝就是保養。粉體經過特殊研磨工法,使延展力、遮瑕力及服貼度 ,真正達到一滴就均勻上妝、修飾瑕疵的完妝效果;一抹就零粉感,全天候展現《男朋友》劇中的輕透柔霧光澤。 

雪花秀輕透雪紡水粉底 30ml NT$1,880 (共6色)

「氣墊粉凝霜」:親膚的超微粉彩輕膚粉體,讓妝感完全不著痕跡,結合沙棘果精萃的抗氧化能量,持久保濕潤澤美肌,就是宋慧喬在劇中粉潤柔光的關鍵!只要輕拍全臉就可打造水嫩粉紅光,或是一抹完成清新霧面的成熟女子品味,兩種妝感隨心所欲變換都OK!

雪花秀輕透雪紡氣墊粉凝霜 12g,含2個粉撲/ NT$1,880 (共6色)

韓劇《男朋友》中,喬妹的妝容簡直讓人迷到不要不要的!雪花秀全球首席彩妝師Jamie Yoon揭開她的魅力秘訣,為了呼應戲中既正式、又不受拘束、自由奔放的角色形象,於是有了為她量身打造的「1+1」,搭配加重腮紅位置、帶有橘紅感的美唇和彎月眉,呈現出有別於以往女人味的冷靜和熱情。


Point 1. 一抹就擁有讓男朋友離不開視線的HD雪紡底妝
雪花秀全球首席彩妝師Jamie Yoon分享,「粉漾持妝1+1」是為了將底妝打的更乾淨,它不是流行,而是女人永遠追求的完美肌膚質感!因為肌膚乾淨,接下來畫的妝才會漂亮,因為粉底很保濕,針對乾燥肌膚的人也非常適合。
 
Jamie Yoon分析,「輕透雪紡水粉底」不同於一般乳狀的粉底,它是水狀的,延展性非常好,只要一滴,就可以達到完妝效果,所以使用的量一定要少。因為它是透過奈米技術去萃取,粉體非常細,擦起來不會有厚重感,還能達到完美遮瑕的效果,直接用手塗抹就可以很均勻,獨特的粉底液會愈推愈薄,層層壓疊也不會有厚重感,而且遮瑕力更是完美。

為了打造《男朋友》的自然好氣色,「輕透雪紡水粉底」的粉質走的是比較粉色pink的感覺,加上因為粉體很細和保濕成分,展現完美的霧光粉嫩奶油肌。 


Point 2. 立體五官、仙氣質感的顏值關鍵就在氣墊打亮
此外, 「輕透雪紡氣墊粉凝霜」裡面白色部分是精華液,含有52%精華液,一般既有的氣墊粉撲是沒辦法挖取的,所以才有這種如蜂網的3D 網狀的設計,透過這個獨特透明的篩網,加上超有彈性的專用粉撲,可以讓精華液和粉底液完美融合,並且精準的一起沾取出來,如此才能夠更附著於我們的肌膚上。
 
在上妝時,若不用水粉底而只單獨使用氣墊,要掌握關鍵字「先抹,再壓」,先薄一點抹上去,接下來再壓。因為粉凝霜的粉體很小,靠著3D立體壓紋,可以讓我們輕易的撫平我們眼睛下方細紋、鼻子周圍的毛孔,比較不好遮瑕的小地方,達到輕鬆撫紋的效果,同時又展現完美的粉嫩霧光感。而搭配水粉底時,可以在需要加強的部位,輕輕按壓,即可強化霧光效果。

Point 3. 綻放笑容就收服人心的悸動唇&甜美粉頰
好奇《男朋友》劇中男主角送給喬妹的生日禮物是哪隻紅唇嗎?M編火速熱搜答案來了,就是雪花秀「肌本潤脣膏No.4 玫瑰酡紅」,它的護唇保養功效,能滋潤撫平唇紋,同時以絕佳的顯色效果,打造清新的玫瑰唇瓣光澤。建議上妝時,針對上下唇的不同紋路,上唇以垂直、下唇以左右方式塗抹,就能打造女神優雅好氣色。
最後, 用熱情的古巴陽光、音樂、風景襯托喬妹紅潤的雙頰,腮紅會打得比以往再加重一些,因為那個位置會讓我們的氣色看起來更好,好像自己由內而外透出的好氣色。秘訣是,在人中平行和眉毛尾部垂直轉角90度之處,即是腮紅的重點,先將腮紅壓下去,再慢慢暈開。雪花秀全球首席彩妝師Jamie Yoon分析,在這個轉角下去做暈開的位置,就是我們被陽光照射之後臉部會泛紅的部位,讓妳看起來氣色很好,就像在古巴的sunshine girl。

最後, 用熱情的古巴陽光、音樂、風景襯托喬妹紅潤的雙頰,雪花秀全球首席彩妝師Jamie Yoon分析,在人中平行和眉毛尾部垂直轉角90度之處壓上腮紅,並且會打得比以往再加重一些,然後慢慢暈開。在這個位置暈開,會有被陽光照射之後臉部會泛紅的部位,讓氣色看起來很好,就像在古巴的sunshine girl。

了解更多:https://bit.ly/2GI1v4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