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OMG〜一分鐘完妝之這瓶粉底液太神啦!真的只要一分鐘就亮很久…完全被自己美哭!!

粉底滿滿是!光澤處處有!但只有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可以讓妳亮很久,而且只要一分鐘!不要不相信,眼見為憑的櫃上體驗M編幫妳測試了!M編誠心建議有事沒事都可以去植村秀櫃上感受一下把自己美哭的「一分鐘亮很久」粉底體驗活動!
OMG〜一分鐘完妝之這瓶粉底液太神啦!真的只要一分鐘就亮很久…完全被自己美哭!!

大家2019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啊?M編只希望每天都可以很美的去上班,不要再被同事說:「妳可以在家裡化完妝再來嗎?」重點是最好可以散發微亮光澤,像是天生的好膚質,讓歐巴見了就想親一口,這,不是做白日夢,是天生光圈粉底真心可以達成!

眼見為憑之前(就是要吊妳胃口!!)先來了解一下極保濕輕感防護乳+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超威之處〜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以如同保濕乳液的輕盈質地好推開,保濕度加強後續底妝的服貼度,尤其特製的零暗沉配方,簡直是台灣女生的救星,可吸收多餘油脂,防止因出油使膚色變黑麻麻,一共推出三個顏色調整膚色,同時透過牡丹、玉米與水蓮植物萃取賦予滿滿的保濕度,讓後續底妝服貼100分!

再說到人用人誇的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添加日本米萃取控油抗暗沉,重點是鑽光微粒,抹上肌膚瞬間就像自帶光圈,完美服貼遮瑕,就算近看膚質也是細嫩到發光的程度,不是M編說謊,這次我們在植村秀櫃上實際體驗,真的就是刷〜刷〜刷〜完妝完美!

想知道打造完美光澤底妝的秘訣?M編向植村秀首席彩妝師習得了的密技,超快超easy,不藏私一步步告訴你!

Tip 1.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顏色挑選
粉色款可修飾偏黃的肌膚,同時加強好氣色,膚色款可以修飾泛紅的肌膚,均勻膚色效果絕佳,白色款人人都可以用,快速提亮膚色亮一號沒問題,這次我們體驗的就是能立即提亮又粉嫩氣色的熱賣粉色喔!

Tip 2. 天生光圈粉底+55刷
按壓天生光圈粉底一次的量就是半邊臉的使用量,請大家直接按壓在手掌心,使用55刷在掌心畫圈揉開粉底,妳會發現55刷沾附的粉底分布超級均勻!

Tip 3. 一刷無痕完美持妝
55刷設計貼合臉部的弧形,所以只要大面積的從臉中往外推開就OK!一推肌膚立刻看出天生光圈粉底帶來的光澤,超厲害!而55刷也可以輕刷眼周、鼻翼,絕對不卡粉,完全沒有粉痕!輕輕鬆鬆快速又完美刷出亮很久美肌,編真的是想直接起立鼓掌〜

眼見為憑!看看光圈底妝有多神〜底妝完美到想摸摸那水嫩透光的肌膚是真的還假的…. (立刻被同事阻止!)的確啦!大家請別學M編的不良示範,其實只要到植村秀櫃上走一趟,就可體驗「一分鐘亮很久」活動,還可以同時帶走粉底液跟妝前乳的試用包,尤其跟男友約會前超級適合趕緊來一下,只要一分鐘就肌膚亮整晚,整夜蝦趴不回家也很可以!(被媽媽趴頭…)
《立即體驗一分鐘亮很久》 http://bit.ly/2Q5UcTA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