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熊大最近太火紅!MISSHA X LINE FRINEDS 再推聯名彩妝,還有熊大 X 妮維雅護唇膏也超萌

睽違兩年後,MISSHA與LINE FRINEDS再度合作推出聯名彩妝,除了大家超愛的熊大、兔兔之外,這次連熊大的妹妹「熊美」都有專屬商品!另外,妮維雅也看上熊大的萌萌魅力,推出聯名護唇膏!
熊大最近太火紅!MISSHA X LINE FRINEDS 再推聯名彩妝,還有熊大 X 妮維雅護唇膏也超萌

Edit/Chiao Hung

MISSHA X LINE FRINEDS


這次MISSHA X LINE FRINEDS的聯名彩妝僅在屈臣氏獨家販售,品項非常豐富,從眼頰彩盤、睫毛膏、護手霜、唇露、修容棒、眼線膠、刷具組、甚至沐浴乳與身體乳都有。

 

一直很受歡迎的MISSHA 完美濾鏡眼頰彩盤也在聯名行列中,推出熊大款與兔兔款兩種。熊大款以溫柔大地妝容為主,有橘、棕色調的眼影和頰彩,兔兔款則是甜美粉嫩妝容,以粉棕色系為主。仔細看連眼影格都做成愛心形狀,非常可愛。

 

這次熊美也首度加入聯名系列,包括修容棒、護手霜、睫毛膏、氣墊粉餅專用粉撲都有出現她的身影,可惜的是氣墊粉餅本身並未在台灣販售。

 

就連身體保養系列也超可愛,熊美沐浴乳、熊大手部及身體乳液的瓶身直接做成立體造型,光看就萌感十足!

 

另外屈臣氏網路商店也有獨賣商品,像是熊大彩妝大師刷具五件組,包含有著可愛熊大刺繡圖案的隨身旅行包,還有腮紅刷、斜頭腮紅修容刷、眼影暈染刷、基礎眼影刷、重點眼影刷5支刷具,兼具實用與可愛,絕對值得入手。

馬上看超可愛的熊大彩妝大師刷具五件組開箱:

 

在屈臣氏網路商店消費滿NT588即可以NT99加購熊大暖心小毛毯,還有在網路或實體商店購買MISSHA商品滿NT588即可免費獲得MISSHA X LINE FRIENDS 桌曆 (韓國版)桌曆。

 

NIVEA妮維雅 x LINE FRIENDS


NIVEA妮維雅也和LINE FRIENDS推出聯名護唇膏,把熊大、熊美、兔兔、莎莉通通變成立體造型的「護唇膏蓋」,還可以變成吊飾,直接掛在包包或手機上。一共有五款造型,限定不同通路販售,可愛到讓很多人想直接蒐集全套!
-熊大、 莎莉:家樂福、屈臣氏、康是美、寶雅
-兔兔:全家
-熊美:萊爾富、Yahoo、蝦皮、PCHOME、MOMO販售!
-墨鏡熊美:寶雅

 

像以熊大為主角的「水水熊大等愛中」組合就是一個立體熊大唇膏蓋,配上兩支極致保濕護唇膏。

 

換上熊大唇膏蓋後就像個小吊飾,可以隨心所欲地掛在包包上或是當成小吊飾。

馬上看超可愛的熊大護唇膏開箱影片:

 

MISSHA X LINE FRIENDS 聯名新品
完美濾鏡眼頰彩盤(No.5靦腆熊大、No.6粉漾兔兔),NT850
秘密愛戀護手霜(兔兔-酸甜櫻桃、莎莉-純白棉花、熊大-香甜葡萄柚、熊美-蜜桃特調),NT120
兔兔超激濃睫毛膏,NT320
熊美超激長睫毛膏,NT320
兔兔許願石唇露(水感#BR01、#RD01),NT250
莎莉許願石唇露(霧感#BR01、#RD01),NT250
熊大/熊美氣墊粉餅專用粉撲4入,NT200
熊美絲絨柔焦校色修容棒(秘戀瑰紅、粉戀花束、復古電影、聚焦光感、懷舊濾鏡),NT350
熊大玩心調色盤眼線膠筆(冷豔棕、摩登棕、魅誘黑),NT330
熊美沐浴乳,NT550
熊大手部及身體乳液,NT550
活泉保濕卸妝油濕巾(30入),NT195
活泉保濕卸妝水濕巾(30入),NT195
(網路商店限定商品)熊大熊美身體保養特惠組,NT990
(網路商店限定商品)熊大彩妝大師刷具五件組,NT599
NIVEA妮維雅 x LINE FRIENDS
熊大(極致保濕護唇膏*2),NT199
莎莉(果漾蜜彩護唇膏#水蜜桃、潤彩雙層護唇膏#微醺酒紅),NT199
兔兔(潤彩雙層護唇膏#微醺酒紅),NT119
氣質熊美(潤彩雙層護唇膏#魅惑薔薇),NT119
墨鏡熊美(果漾蜜彩護唇膏#草莓、潤彩雙層護唇膏#魅惑薔薇),NT19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