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CP值也太高的開架唇彩集合!高討論度1028唇迷心竅好色唇膏、超霧感Za造霧者艷色唇釉、濾鏡感媚比琳緞光絲柔唇膏、水潤感CLIO激蜜吻痕緞光唇釉、超齊全Etude House完美色計唇彩盤

新年換新氣象不妨從唇彩開始,以CP值高的開架彩妝來說,今年一開始就由1028唇迷心竅好色唇膏打頭陣,上市隨即掀起超高討論度,另外Za造霧者艷色唇釉及媚比琳緞光絲柔唇膏也都是不容錯過的唇彩新品。
CP值也太高的開架唇彩集合!高討論度1028唇迷心竅好色唇膏、超霧感Za造霧者艷色唇釉、濾鏡感媚比琳緞光絲柔唇膏、水潤感CLIO激蜜吻痕緞光唇釉、超齊全Etude House完美色計唇彩盤

Edit/Wa  Photo/Wa、各品牌

1028

來自台灣的彩妝品牌1028,囊括時下最大勢的色調,包含土色系、乾燥玫瑰、Chili色與莓果色,以及2019年Pantone色珊瑚橘,運用獨創光暈顯色粒子科技與絲滑綢緞經典配方,打造6款超顯色、極潤澤又顯白的唇迷心竅好色唇膏。

專為亞洲女性研發的色調,不只是讓肌膚更顯白,塗起來也沒有色差,重點是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野芒果精萃油脂、椰子植物甘油脂、維他命E等成分,質地如同幕斯般非常滑順,不卡唇更不顯唇紋。

試色圖

色號:01橘粉妞妞、02玫瑰女孩、03莓酒女伶、04磚情美人、05辣椒甜心、06大地女神

1028唇迷心竅好色唇膏3.5g,NT320

 

Za

訴求絲絨般柔滑質地,卻不會乾澀的造霧者艷色唇釉,是Za在今年1月推出的首款霧面唇釉。擁有8小時持色效果,同時添加天然保養精華,能使雙唇持續潤澤保濕,讓霧面唇妝不顯乾澀。

集結乾燥玫瑰色、氣勢紅及橘紅色,共推出#勇敢摯愛、#陽光暖橘、#初戀玫瑰、#經典裸粉、#高調冷紫、#激情粉紅等6款大勢色選。搭載短毛斜刷頭設計,能精準描繪唇部線條。

試色圖

Za造霧者艷色唇釉4.5g,NT330

 

MAYBELLINE

提到開架唇膏自然少不了MAYBELLINE,今年一開始也推出一款集合霧面唇膏與光澤質地的極綻色 緞光絲柔唇膏,特別訂製超百搭7色選,並主打就像套上美唇濾鏡般,讓雙唇瞬間隱形唇紋並展現柔焦絲緞光澤。

色號:#510甜言蜜語、#214臉紅心跳、#518貼身情人(主打色)、#917天生贏家、#168一級玩咖(主打色)、#555說你愛我、#888單身派對(主打色)

試色圖

媚比琳 極綻色 緞光絲柔唇膏3.9g,NT360

 

CLIO

喜歡光澤感嘟嘟唇的女孩,務必鎖定在韓國超熱賣的CLIO珂莉奧激蜜吻痕緞光唇釉。有別於唇釉給人的黏膩感,CLIO這款全新唇釉擁有高達40%的含水量,並添加保濕精華成分,塗抹在唇上輕盈不厚重,展現細緻的絲緞光感美唇。

帶著淡雅香氣共有6款色選,包含#01星火燎原、#03盛世紅顏、#04小家碧玉(Krystal熱愛色)、#06玫瑰夫人(2019Pantone色)、#08浮華一世、#10極光星雨

CLIO珂莉奧激蜜吻痕緞光唇釉3.8g,NT440

 

Etude House

以初綻放玫瑰的嬌嫩色澤為靈感,Etude House全新推出迷你12色唇彩盤,結合奶油及戚風慕斯質地,讓唇彩接觸到嘴唇的同時滑順、水潤,自然不顯唇紋也部會乾澀。

特別的是每一隻迷你唇膏都有立體的嘴唇形狀,叫人如何不心花怒放。小巧不佔空間的尺寸還很方便攜帶。

色號:#RD301玫瑰的誘惑、#RD302玫瑰花海、#RD303玫瑰花瓣上的晨露、#OR201意外收到的玫瑰花、#OR202茱麗葉的玫瑰捧花、#OR203我們的紀念日、#PK001突如其來的告白、#PK002花之女王、#BE101玫瑰花茶的芬芳、#BE102乾燥玫瑰花束、#PP501你是我的玫瑰、#PP502黑玫瑰的花語

 

Etude House口拭心飛~完美色計唇彩盤(玫瑰蜜吻限定版) 1.4g*12,NT1,9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