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攻破男人心請呼叫超能粉底來助妳一臂之力吧!美到像仙〜戀愛體質根本開外掛了!

別以為男生說:「喔…我喜歡不化妝的女生比較自然。」這一切都是假象,他們心裡想的是:「這女的膚質也太糟了吧@$%&」想要攻破男人心,讓他們住嘴,為妳臣服,M編必須說妳們非超能粉底不可,用過的人都誇讚到不行,情路更是順順順,妳還不加入蘭蔻零粉感、透亮持久又遮瑕的行列嘛!
攻破男人心請呼叫超能粉底來助妳一臂之力吧!美到像仙〜戀愛體質根本開外掛了!

圖片取材自Instagram@_takeda.ayuri_official、@_yukibm、@_tongliu803、@_uuuuu_1117、@_wenyu1025、@_yuen_nnnnnn、@_pingping229、@_peri168、@_arisan__home.s2、@_ggani8918、@_jtbcdrama

大家回到現實吧!韓劇女主演的都這味,看似不打扮卻還是美到像仙的女主們,不信請瞧〜先熱情的打掃吧,裡面金裕貞飾演演一個拉塌女,頭髮亂糟糟但肌膚會發亮美的跟仙一樣,再看看金佳恩在我在路邊撿了一個藝人中,準備將成勳毀屍滅跡時的變態LOOK,但美肌程度竟是100分….這才是男生心中真正喜愛的樣(妝)貌(感)!

即將到來的春天,想要戀愛成功率百分百,M編直白說,攻破男人心「乾淨無瑕的肌膚臉蛋」才是第一順位,只要看到仙氣逼人的顏值,兩人靠近時底妝零粉感、無瑕疵,男人都想啵一下妳先〜超能粉底就是為此而來到我們身邊,讓我們的底妝從早到晚美一天,每天,每個瞬間,都準備好戀愛體質!

8am零粉感
直接「胸咚」不留痕讓我脫單不脫妝

女人啊~想要擄獲男人真心最厲害的心機不在胸,而是令人毫無超甲之力的胸咚,想要讓這摩門作戰成咚,那麼一早妳就需要最無痕的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每天早上只要用手指輕輕一抹,立刻給予肌膚一整天的保濕,擁有獨特的3D持妝隱形網+輕盈微細粉體輕盈,讓妳的粉底瞬間隱形了,上完妝就有超強勾男自信,遇到心儀男直接下手先胸(脫)咚(單)再說,女人啊〜這才叫擄獲男心的最完美心機!

2pm持久遮瑕
別抱怨熱戀不
久,那是因為妳的底妝美的不夠久
好吧〜M編自己先承認妝不持久真的醜翻了,老公不嫌糟糠妻才有鬼….幸好超能粉底的超持久遮瑕,顛覆過去斑斑點點要不斷的補妝掩飾,超能粉底以最自然的靠光遮瑕技術,完美隱藏肌膚瑕疵,上完粉底後再次沾取少許的超能粉底輕拍在眼下或斑點處修飾,即使是戶外約會也能always保持近距離,只要男生面前永遠保持零瑕疵美肌,他每天都會對妳愛愛愛愛不完(郭富城表示:我已婚….)!

8pm不暗沉
不暗沉美到底,才是閃瞎眾人最牛逼的炫耀

擁有零粉感、自然無瑕、白皙透亮的底妝在男生的眼中就是正妹,擁有靠光遮瑕技術的超能粉底,深知男人心的蘭蔻也完全了解,運用珍珠光感粒子加倍光線折射,再加上油水平衡設計,乾燥處立刻補水,出油處自動幫妳吸油,不管下雨還悶熱超濕環境底妝都能HOLD住,不犯油光,不脫妝,不暗沉,深夜趴替繼續擁有完美微物光,完全可以跟(曖昧)男臉貼臉自拍,上傳IG閃爆朋友!

現在用都還不嫌晚,攻破男人心就從入手零粉感超持久粉底開始吧!M編也發現過去一年已經在IG上擁有著上千的擁護者,她們不只呼喚愛情,更重要的是用了超能粉底後美到像仙,直接攻進男人心臟的超能粉底,早就是金氏世界紀錄保持者,單身的妳還在等什麼,先出擊妳就擁有超能戀愛體質。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