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護唇膏竟然是銅鑼燒味道」最愛貓的Paul & Joe這次聯名彩妝找上「哆啦A夢」,連口紅中間都有它的臉

「貓咪」一直是Paul & Joe彩妝中不可或缺的元素,近期在日本發表的彩妝裡更出現了大驚喜,這次竟然找上我們童年中最愛的藍色機器貓「哆啦A夢(Doraemon)」推出聯名商品,從蜜粉餅到口紅都有!台灣將於四月母親節檔期上市
「護唇膏竟然是銅鑼燒味道」最愛貓的Paul & Joe這次聯名彩妝找上「哆啦A夢」,連口紅中間都有它的臉

Paul & Joe與哆啦A夢(Doraemon)的聯名彩妝目前有三樣產品,日本預計今年4月上市,台灣也確定於4月母親節檔期上市。

延伸閱讀

哆啦A夢夾心口紅

精緻金屬外殼印上了哆啦A夢 X PAUL & JOE俏皮的小紅花圖騰,蓋子上還有立體的哆啦A夢大頭浮雕!打開來更是驚喜, 中間夾著「哆啦A夢」臉蛋的夾心唇膏超級可愛,外層的透明色主要是滋潤打底,內層才有顏色。其中#更是連夾心都是藍色,完美重現哆啦A夢的特色,不過實際上擦起來不是藍色,而是會隨著唇溫變色的潤唇膏。

這個夾心唇膏一共推出3色,其中#001只在SOGO台北忠孝店獨賣。


哆啦A夢護唇膏


除了潤色唇膏,聯名系列也推出了小圓鐵盒裝的護唇膏,外盒是滿滿的哆啦A夢圖案,打開後的護唇膏也印上哆啦A夢的身影,而且味道更是他最愛吃的銅鑼燒味道!


哆啦A夢蜜粉餅組


最後一個品項是Paul & Joe經典的糖瓷隔離蜜粉餅,外殼圖案和護唇膏一樣,打開來則有精緻的哆啦A夢大臉浮雕,配上Paul & Joe的花卉圖案意外的有萌感!組合中還附上收納袋,可以把這塊粉餅好好的收起來。

全台PAUL & JOE百貨專櫃母親節檔期日期參考:台北SOGO 忠孝4/3~5/12、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4/4~5/12、台北新光站前店4/4~5/12、台中廣三SOGO3/20~5/13、高雄SOGO4/4~5/12、高雄統一夢時代4/4~5/15

PAUL & JOE 哆啦A夢聯名彩妝(2019.4上市)
哆啦A夢限量唇膏(共3色),NT1,250
哆啦A夢限量糖瓷隔離蜜粉餅,NT1,550
哆啦A夢限量護唇膏,NT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