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完全鎖定眼影控!Bobbi Brown風格至上10色眼彩盤#粉紅絲絨、1028眼癮狂12色眼彩盤限量版、NYX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

身為眼影控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些大勢色選的眼影盤。專業彩妝品牌Bobbi Brown去年熱賣款風格至上10色眼彩盤再度回歸,MIT的1028囊括大勢色打造眼癮狂12色眼彩盤限量版,紐約專業彩妝NYX則將明星商品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推出新色選。
完全鎖定眼影控!Bobbi Brown風格至上10色眼彩盤#粉紅絲絨、1028眼癮狂12色眼彩盤限量版、NYX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各品牌

NYX 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
擅長玩弄色彩的NYX,今年春天將明星商品「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推出全新色選。集合冷色、暖色、明亮、煙燻色,質地更涵蓋霧面、絲緞到金屬光澤,一直以來都在熱賣排行榜名列前茅。今年則推出#9鳳凰虹彩、#10煙燻灰藍全新2色。

#9鳳凰虹彩有著明亮搶眼的棗紅莓果色。#10煙燻灰藍則囊括藍灰冷色調。另外,NYX更把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濃縮成攜帶方便的「百變玩味六色調色盤」,同樣新增#9鳳凰虹彩、#10煙燻灰藍色選,適合外出旅行豐富妝容。

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內部

百變玩味六色調色盤內部

加映:NYX Professional Makeup翻玩色彩烏托邦快閃店

快閃店有讓人少女心噴發的「跳跳糖球池」、高調放閃的「愛神之吻」套圈圈遊戲,以及打卡必備的「氣球夢幻泡泡牆」。此外還有快閃店首賣色號,全系列試妝區以及打卡禮和滿額禮!

明星商品「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及「百變玩味六色調色盤」也推出首賣限定新色。活動期間消費滿 NT800 即可參加「一箭命中 愛神之吻」有機會獲得品牌小禮乙個;消費滿NT1,600即贈「炫彩幾何菱格包」。5天的快閃機會,快揪上妳的閨蜜好姊妹吧!

時間:1/30~2/3
地點:新光三越A11 1F

Bobbi Brown風格至上10色眼彩盤#Haute Nudes

去年首賣當月就銷售一空的Bobbi Brown「風格至上10色眼彩盤」,今年再推限量新色「#Haute Nudes 粉紅絲絨」,集結春夏時裝週的流行色系,包括灰感粉紅色、輕盈珊瑚色、以及最實用的大地色系,就連外殼都是超有質感的粉紅麂皮,絕對是眼影控不能不收的一盤經典之作。

 

混搭薄霧及閃耀等不同質地,可創造出日常及派對的妝容,這次更將眼盤升級為絲絨觸感,粉嫩的外盒加上夢幻的色系,可說是今年開春最美的眼盤首選。

 

↑手部試色。

 

 

 

1028眼癮狂12色眼彩盤
提到眼影那真的少不了開架品牌1028,這回可是鎖定眼影控,集結大勢色彩推出眼癮狂12色眼彩盤限量版,包括霧面南瓜、紅柚、野莓色、大地裸金與玫瑰奶茶色系,並搭配細緻珠光、金屬光及霧面3種質地,每一格都是不能割捨的實用色。

獨創初壓冷製七分乾技術,讓眼影擁有絕佳延展性,極細緻的粉質一抹便均勻上色,而且不會卡紋積粉。別於往常這回以純白色調為包裝,讓這次的限量版眼盤多了時髦感。

眼癮狂12色眼彩盤限量版內部

 

 

眼影控必買眼影盤
Bobbi Brown風格至上10色眼彩盤#Haute Nudes粉紅絲絨,NT1,950
1028眼癮狂12色眼彩盤 限量版,NT780
NYX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全新兩色),NT800
NYX百變玩味六色調色盤 01冬日暖陽,NT4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