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偷看陳庭妮的化妝包,NARS光澤乳讓肌膚自帶玫瑰光澤~小麥肌女孩跟著化不出錯!

小麥膚色女孩最怕彩妝選色錯誤、打亮失手,一不小心就變成十八銅人,要怎麼挑?快來偷看小麥肌女神陳庭妮都用什麼,跟著學準沒錯!
偷看陳庭妮的化妝包,NARS光澤乳讓肌膚自帶玫瑰光澤~小麥肌女孩跟著化不出錯!

Edit/林黛西 Photo/陳庭妮ig、NARS

台灣許多女孩,對於美的既定印象多是「一白遮三醜」,或是害怕膚色偏黑很難掌握妝容。別擔心~其實許多模特兒都是健康的小麥肌膚。

像是身為健康小麥肌女星代表陳庭妮,18歲就以模特兒之姿出道,跨足戲劇圈之後更成為家喻戶曉的女演員,靈動大眼加上招牌燦爛笑容,連女生都被她圈粉!

小麥肌女孩最重要就是選對色號,陳庭妮最近在自己的IG上分享妝容和最近的愛用品:

滿滿NARS彩妝,大地色系眼影盤、土色和裸色唇彩,以及珍珠光澤乳!

NARS的打亮一直都相當厲害,超模珍珠光澤乳的特色在於「玫瑰金色調」最適合亞洲人膚色,且在臉部刷上光澤則不但能提升顏值,還能讓顯臉小、五官更加精緻!

光澤乳可單用,也可以1:1調合在粉底中。且小麥色肌膚最害怕顯得膚質乾燥,這款還添加了角鯊烯,能補充肌膚所需保濕,提升底妝服貼度。

陳庭妮還特別請教了她的御用彩妝師史丹利,就靠一盤大地色眼彩搞定眼妝。囊括各種質地,從奶霜霧面、細緻光澤、金屬閃粉,妮妮日常總是習慣素顏或淡妝,只用了最深的咖啡色勾了一個陰影,妝容自然乾淨又有亮澤感!

 

NARS 深度膚淺12色眼彩限盤 ,NT2,300

(2019 年1月中上市  )

NARS超模珍珠光澤乳30 ml,NT1,100

(2019 年1月底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