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超值得關注的唇彩新動向!Bobbi Brown全新「約會系」迷戀輕吻唇露、M.A.C精選6款去黃顯白「中藥唇」

繼約會系唇膏「迷戀輕吻唇膏」後,Bobbi Brown推出全新「迷戀輕吻唇露」,加入蔓越莓、藍莓、覆盆莓等多種莓果,讓雙唇擦起來更滋養甜美。而M.A.C 則整理出6款在亞洲爆紅的「中藥唇膏」,每個都能一抹立即顯白提氣色!
超值得關注的唇彩新動向!Bobbi Brown全新「約會系」迷戀輕吻唇露、M.A.C精選6款去黃顯白「中藥唇」

Edit/Chiao Hung

Bobbi Brown迷戀輕吻唇露


Bobbi Brown迷戀輕吻唇露比起金蓋的金緻鏡光唇釉,比較沒有那麼強調光澤感,而是主打輕盈水光。塗抹起來不黏不膩,就像液態唇膏一樣,有著滑順保濕觸感及豐潤光澤妝效,特別是裡面添加多種天然莓果,包含北極蔓越莓、藍莓、覆盆莓與巴西莓,滋養雙唇更甜美誘人。

 

迷戀輕吻唇露也是Bobbi Brown所有唇彩中,價格最便宜的,單支售價NT950。全系列一共推出12色,其中#熱戀節奏SmoothieMove的煙燻玫瑰色、#又甜又澀Bittersweet的莓果色、#訂製可可Haute Cocoa的紅棕色、#多汁熱吻Juicy Date的泰奶色都超美。

 

↑#熱戀節奏SmoothieMove的煙燻玫瑰色

 


↑#又甜又澀Bittersweet的莓果色

 


↑#訂製可可Haute Cocoa的紅棕色

 


↑#多汁熱吻Juicy Date的泰奶色

 

↑迷戀輕吻唇露全系列12色試色。

馬上看迷戀輕吻唇露試色影片:

 

↑2/1(五) – 2/3(日) 凡至全台Bobbi Brown專櫃購買任一迷戀系列唇膏與任一正貨,即贈「戀愛節奏手拿包」一個。

 

<同場加映> Bobbi Brown X Café del SOL戀人必去迷戀鬆餅屋
Bobbi Brown與福岡人氣第一鬆餅Café del SOL跨界聯名合作,自2019年2月1日(五)起至2018年2月25日(一)止,將充滿夢幻氛圍的Café del SOL信義微風店打造為「芭比波朗迷戀鬆餅屋」,推出期間限定「情人節迷戀鬆餅套餐」(售價NT520)。



「情人節迷戀鬆餅套餐」以迷戀輕吻唇露中多種莓果成分為主題,結合經典空氣感舒芙蕾,一口嘗盡戀愛般酸甜滋味,套餐含特製櫻桃草莓鬆餅與飲品(佛手柑泡泡與莓果茶、咖啡拿鐵)二擇一,還會加贈Bobbi Brown明星商品茉莉沁透淨妝油體驗禮15ml。上傳聯名餐點照片或與Bobbi Brown商品合照,標註 @BobbiBrownTaiwan @CafeDelSolTW,以及#BBGIRLCRUSH #福岡人氣第一鬆餅,還有機會抽中「迷戀輕吻唇露三色禮盒」,
活動期間:2019/2/1~2/25
活動地點:Café del SOL 信義微風店、高雄巨蛋店

鬆餅本人看起來真的超好吃:

 

M.A.C大勢中藥色


中藥色是指「帶有棕色調的紅色系」,比一般的棕色調更顯白,棕紅色調的妝效也比正紅柔和更容易駕馭,擦上可讓人像是吃了大補帖一般,時尚氣場與精神氣色同步提升。M·A·C就整理時尚專業唇膏中不同質地與色調的6款詢問度超高色號:

↑#Chili:Matte霧感質地,帶橘的中藥色調

 

↑#Dare You:Cremesheen乳霜質地,屬於血色中藥色,獨特的牛血色超顯白

 


↑#Retro:Satin絲緞質地的肉桂中藥色

 

↑#Marrakesh:Matte霧感質地,深棕紅的八角中藥色

 


↑#Spice It Up:Lustre水嫩光質地,枸杞中藥色,帶褐色的磚紅

 


↑#Fresh Moroccan:Frost金屬質地,帶點光澤的淺棕紅中藥色

 

2019年春季話題唇彩參考價目表
Bobbi Brown迷戀輕吻唇露(共12色)6ml,NT950
M.A.C時尚專業唇膏,NT7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