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透.薄.貼外加粉紅水晶光就是超完美底妝! 「縮時底妝」神救星~M編用過就上癮的氣墊就是它

追了韓劇,M編完全被喬妹和朴信惠女神仙氣的完美妝容給收服!沒想到粉粉底界天后香奈兒一開春就推出的「珍珠柔光美白防曬氣墊粉餅」,正是M編夢寐以求的完美底妝!秒拍出清透底妝之外,雙頰還會微微透出像是天生般迷人的粉紅水晶光。不但一開春好運人緣跟著來,桃花更是朵朵開。M編新年真心話,加碼推薦完美底妝的必備partner「珍珠光感斜角粉撲」,歐膩女神的零死角透亮妝容都靠它!
透.薄.貼外加粉紅水晶光就是超完美底妝! 「縮時底妝」神救星~M編用過就上癮的氣墊就是它

春天到了,女生們當然都想追求仙氣妝感,以往想要打造仙氣滿點的妝容,都必須要層層堆疊,香奈兒「珍珠柔光美白防曬氣墊粉餅」,居然添加陶瓷複合物、甘草與粉紅水晶複合物,薄拍就有粉紅水晶光加持,從肌底自帶紅潤戀愛好氣色。在光線下,臉頰每個角度都有著飽滿的水晶粉紅光,完全就是夢寐以求的仙女光,一秒救援前一晚熬夜的暗沈厭世,不管是蠟黃氣色或是臉上瑕疵,一拍就幫妳變美~

粉底水感精油乳狀質地,一抹在肌膚上超好推勻,順間與肌膚融合,完全媲美絲緞般的滑順。結合玻尿酸和甘油,給肌膚全天候持久水潤,上完底妝就能同時擁有像是天生般的好膚質,5分鐘get透.薄.貼plus粉紅好氣色,完全是忙碌編的「縮時底妝」神救星!

M編內由外乾的混合肌,最怕底妝過了中午就出油暗沈又脫妝,沒想到讓人超驚豔,趕稿加班回到家(明明累到下一秒立刻攤平倒頭大睡),妝容依舊光澤滿點,再忙再累都能整天貼妝不浮粉、時刻完美。

香奈兒珍珠柔光美白防曬氣墊粉餅除了原本的粉舖,也可搭配這支多功能的香奈兒珍珠光感斜角粉撲使用,M編一開春就要頒給它「最佳底妝神器」!斜角的設計不但沾取方便、更能快速的將粉底輕鬆的推均全臉,棒狀棒大小剛剛好,不需任何技巧,讓女孩們一手輕鬆掌握每一個上妝時刻,不放過臉上任何細小部位,讓妝感更細緻。

全臉都完全使用這支「珍珠光感斜角粉撲」完妝,先大面積使用斜角頂端平面,全臉刷過之後,再輕拍臉頰讓粉體更服貼,再加強按壓少量粉底在欲遮瑕的部位,像是黑眼圈,用輕點按壓的方式,越拍越遮瑕、越拍越輕盈透亮,果然仙氣十足呀~

用斜角粉撲的邊緣就能輕鬆修飾細微眼角、嘴角、鼻翼的暗沈瑕疵,完妝後全臉零死角的透亮完美到一萬點~肌膚質感立刻升等,上妝後連自己都忍不住讚嘆自己的好膚質。M編真心掛保證,連手殘女孩都能輕鬆刷出超均勻透亮的大師級底妝,這支智慧斜角粉撲,果然讓人一試就秒上癮,年終可以先不買新包,這支底妝神器一定要擁有!

搭配香奈兒美白限量彩妝系列,畫出開春的好運妝,這盤美到讓人跪的立體光亮采盤,可使用在鼻梁以及顴骨。超夢幻的金色、粉色珠光交織出的晶透的虹彩立體光,立刻刷出混血立體輪廓,讓底妝質感更加清新,閃耀奢華的細緻光澤。桃花不斷電就靠這支超炫耀絲絨唇露「濃媚草莓粉」,輕輕一抹雙唇馬上戀愛ing。最後再加碼時尚恆彩指甲油,指尖擦上溫柔姊姊色「珠光甜粉橘」(#695粉珊瑚),舉手投足間,超強發電機可愛甜姐兒就是妳!

珍珠柔光美白防曬氣墊粉餅輕輕鬆鬆get仙女等級好氣色,對於忙碌的M編來說是根本是「縮時底妝」的神救星啊!全白的方形LOGO外盒也是精品等級的美,拿出來補妝絕對一萬點的狂吸眼球,絕對是香香粉必掃貨的夢幻底妝,女孩們務必速速筆記上市日期,趁早靠櫃購入才安心!

珍珠柔光美白防曬氣墊粉餅 全5色
氣墊粉餅 NT2,200 / 氣墊粉芯 11g NT1,650
防曬氣墊粉撲NT250 斜角粉撲 NT1,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