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狙擊男神全靠好氣色,讓小樂最心空的完美妝容—零妝感自然底妝,想桃花指數UPUP就絕對要Follow!

人氣直線狂飆的小樂吳思賢,接連幾檔偶像劇都擔綱男主角後,更是讓人氣一飛沖天,女性粉絲狂增,加上優異舞藝與唱功,更是讓人見識到他全方位藝人的精湛實力,如此圈粉就讓人不禁想知道這位男神心中的完美女神又是什麼標準,原來答案就是:肌膚自然透亮、偽素顏的好氣色底妝!姊妹們想在撩男神之路上營業得好,可千萬要好好牢記這項重點!

Text/Steffi Chen

狙擊男神全靠好氣色,讓小樂最心空的完美妝容—零妝感自然底妝,想桃花指數UPUP就絕對要Follow!

Text/Steffi Chen
連續兩年都投入到忙碌戲劇拍攝中的小樂,在拍攝當日看起來的氣色和精神還是很好,聽到他說著工作上的點滴:「去年12月積極在跨年演唱的舞蹈練習上,真的瘦了好幾公斤!」雖然練得很辛苦、很累,但成果很令他滿意,粉絲也回饋給予相當高的評價,讓他覺得這一切都很值得。

而嶄新的2019年對小樂來說也將是忙碌的一年!「目前正在準備新專輯,預計今年春天發片。」與上一張專輯相隔兩年多,小樂對新專輯充滿期待,不僅收錄了他這些年來的創作心血,經紀公司及唱片公司也給予他極大的創作空間,讓他加入製作團隊,整張專輯幾乎是在他的用心製作下誕生!「對我來說,這是一張很能真實呈現我自己的全新創作。」小樂希望透過音樂,把心中想表達的心情藉由歌曲呈現出來,也把多年來自己在音樂上的努力成果,分享給更多喜歡他的粉絲們。

問到大家對小樂最感到好奇、永遠狀態超好的自我管理有什麼訣竅,怎麼可以忙成這樣,在演出時都依舊看不出大量工作的疲憊感?小樂表示:「我覺得保養跟修飾這兩點很重要。」除了著重臉部肌膚清潔、保濕之外,平時維持運動習慣、隨時補充水分的他,加上注重飲食在蔬食攝取比例增加,讓身體保持健康,氣色自然就會好!自認膚況還不錯的小樂,雖然偶爾也會長痘痘,但情況並不嚴重,比較困擾他的是熬夜拍戲時,如果睡眠不足就容易有黑眼圈,除了有時會用滾輪小物來促進眼部血液循環之外,工作時也會請彩妝師補強一下。

身為狀態大好的男神代表,問到小樂對女生的第一眼最能讓他擁有好感的關鍵是什麼(姊妹們拿出筆!想吸引男神目光要牢記的重點在這裡!),他表示:「我自己很重視第一眼看過去的自然感,眼神跟生活小細節都很重要,妝容是簡單自然不要有濃厚妝感、看起來氣色乾淨明亮的那種風格。」因為從小家中有個愛美姐姐,加上身邊女性工作朋友也很多,所以小樂最近也對韓系底妝每次都可以讓女生把妝容化得很精緻,但呈現出來的妝效卻又非常自然透亮到像是零妝感一樣感到嘖嘖稱奇!

而小樂今天拍攝所使用的「I’M MEME我愛零妝感無瑕粉底液」,就是讓他最近很鍾愛使用的正宗韓系零妝感粉底,「這款粉底上妝之後不但妝感輕透自然,還能把膚色不均、黑眼圈、毛孔、痘疤等皮膚上小瑕疵修飾得很完美,長時間使用也沒有浮粉容易脫妝的問題,這樣一次搞定的高效率底妝設計,我真的覺得很厲害,如果連男生肌膚都可以輕鬆修飾的話,我想女生用起來一定會覺得更適合!」偏好薄透自然粉底路線的小樂,甚至已經研究出使用心得,建議各位愛美女生有時候還可以選擇比膚色稍微白一點的粉底,這是能讓氣色看起來更好、更有精神的小TIPS。

男神超吸引人,但不能帶回家,但是!跟男神同款還被認證愛用的「I’M MEME我愛零妝感無瑕粉底液」,當然就可以輕鬆GET帶回家!桃花季的二月,想要毫無破綻完美撩到心目中的男神心空,那真的要參照男神代表小樂的第一眼好感重點,”讓肌膚看起來自然透亮、有如素顏卻有好氣色”,仰賴完美粉底支援完美顏值,這樣才能在小樂接下來即將發片的通告追星路上,讓男神對妳的美麗多看幾眼喔!

 

看更多: http://bit.ly/2T2Jv9U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