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透.薄.貼,plus粉紅水晶光氣墊,打造讓人瞬間陷入戀愛的顏值!她們用過就回不去的氣墊就是它!

春天就是戀愛的季節啊~所以打造仙氣妝還不夠, CHANEL全新「珍珠柔光美白防曬氣墊粉餅」要幫大家加一點粉紅色的滋潤!添加甘草保濕度超高,一抹推開肌膚立刻水嫩嫩,特別是獨家研發的粉紅水晶複合物,自然遮瑕又能輕鬆拍出輕透底妝,不需要腮紅就有宛若天生的紅潤光,有這塊氣墊界的粉紅光感巨星,顏值飆升,網紅們都是用她綻放粉紅水晶光,大家準備好了嗎?預備起~
透.薄.貼,plus粉紅水晶光氣墊,打造讓人瞬間陷入戀愛的顏值!她們用過就回不去的氣墊就是它!

珍珠柔光美白防曬氣墊粉餅自帶粉紅水晶光
對於忙碌女性來說,底妝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一出門在外一整天,一忙起來可能連補妝的時間都沒有,想要打造偽素顏底妝,氣墊粉餅快又好用,但用過許多氣墊,要嘛不夠保濕、要嘛瑕疵遮不住,要嘛就是妝感偏厚、不小心下手太重底妝白得嚇死人,很苦惱啊…但M編發現,自然光感底妝業界唯一代表CHANEL粉底系列,2019推出一款超厲害新氣墊,一盒打底防曬保養補妝四合一,更能拍出神奇的白裡透紅戀愛光澤,為了打造完美妝容,CHANEL總會針對不同底妝設計專屬刷具或粉撲,這次也不例外的推出了嶄新斜角粉撲,與「珍珠柔光美白防曬氣墊粉餅」搭配使用,更能快速勻亮膚色,這戀愛好氣色必備雙神器「珍珠柔光美白防曬氣墊粉餅」+「斜角粉撲」,讓宋安、Zoe和薛妞妞都瞬間愛上。

讓薛妞妞喜歡到需要攬鏡自照的粉紅光
薛妞妞說香奈兒的氣墊的妝感自然且兼具遮瑕力,更不會有面具感,尤其水感精油乳狀的質地,抹上肌膚時就知道是清新薄透零厚粉感,長時間在開空調的攝影棚時也不會乾,保濕力很棒~搭配斜角粉撲也非常紮實不太會吸粉底,用點壓的方式可以加強服貼度也能加強遮瑕度,斜角粉撲微妙角度手感超好,用起來極為順手,特別是用於鼻翼、唇周等細部肌膚上妝遮瑕,妝感更細緻,肌膚更均勻透亮,加上陶瓷複合物和天然甘草等成分,讓薛妞妞每分每秒都不會失去粉紅亮白光!

為敏弱肌宋安溫和遮瑕肌膚斑點 打造天生的好氣色  
本身是乾性敏感肌的宋安,香奈兒珍珠柔光美白防曬氣墊粉餅,添加玻尿酸、甘油,水感精油乳狀質地上妝同時保濕肌膚,溫和修護乾燥敏弱雙頰,很特別的是珍珠光感斜角粉撲,搭配氣墊粉餅一起使用感覺上妝膚質更加均勻 越上越有光澤感,斜角粉撲不只上妝輕鬆,在外補妝更方便,強力建議大家一定要隨身攜帶。像是眼影暈開…一拍修飾OK;打噴嚏鼻翼紅紅…一抹再顯白;法令紋現身…快拍就能恢復水潤無痕美肌,斜角粉撲Î「珍珠柔光美白防曬氣墊粉餅」怎麼補妝都不顯厚,氣色好得像妳剛出門的狀態。果然…全世界就香奈兒底妝最強,真心認證!

賦予Zoe珍珠光澤與春日戀愛美顏的珍珠光感系列
一直是香奈兒珍珠光感系列的粉絲,今年新推出的珍珠柔光美白防曬氣墊粉餅,Zoe表示在肌膚上呈現的光澤妝感很美,薄透但是遮瑕度夠,反射出像珍珠一樣的光感而不是油亮感,看起來真的像珍珠的光澤般高雅迷人。搭配CHANEL光感斜角粉撲,可以隨心所欲調整遮瑕程度和提亮T字部位,就算出門一整天就算沒補妝,底妝也絕對不會斑駁,也不用擔心約會時經常需要偷偷補妝了!zoe也特別想跟大家分享本次的限量四色眼影#316水晶,具有柔美的女人感,春天只要香奈兒珍珠光感系列,亮白100分!妝感100分!好感度也100分!

一起散發戀愛氣場 展現妳最具光芒的顏值吧!
還沒加入粉紅水晶光的人,M編誠摯的邀請大家一起來試試看!這種光感可不是一般氣墊的慘白光唷,而是煥發粉紅水晶般,水亮迷人的淡淡紅潤光澤,完全是連女生看了都會忍不住心動的戀愛妝容啊!美到用過就回不去了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