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我從來沒有發現自己這麼愛買彩妝,我就是一直買,那真的可以改變你的心情」少時Tiffany Young來台,化妝包內容物大揭曉

為歡慶全新超完美底妝上市,迪奧特別邀請韓星蒂芬妮(Tiffany Young)遠從LA來台擔任超完美底妝大使,她精心選擇迪奧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搭配迪奧專業後台唇彩盤及豐漾俏唇蜜#012玫瑰木色點綴,打造性感又充滿個性的迷人風格!
「我從來沒有發現自己這麼愛買彩妝,我就是一直買,那真的可以改變你的心情」少時Tiffany Young來台,化妝包內容物大揭曉

Tiffany表示:「對我來說,肌膚的質感是彩妝最重要的基礎,因為這是後續彩妝創作的基礎,猶如畫布。這也是我對自己或者會要求彩妝師花最多心思處理的部份。我要找的粉底是在研發過程中同樣對細節嚴謹、不只是遮瑕、更能放大肌膚優點的產品。在試用了全新的迪奧超完美持久粉底液之後,我發現這就是我在尋找的完美底妝,它能長效持妝,還具備了護膚效果。同時我也很滿意它的恰到好處的遮瑕度,讓肌膚一整天都超完美。當肌膚處於舒服的狀態,就是最美的狀態。I love my skin in Dior Forever!」


Tiffany也跟我們暢談了她在美容保養上的秘訣,快來一起窺看她的星秘密!

Q:平時如何保持完美?

Tiffany:喔我不完美,我有很強大的團隊,有化妝師、髮型師、造型師,但我很喜歡彩妝,彩妝就是完美的秘密,底妝也是秘密神器。


Q:那你的包包裡有什麼法寶嗎?

Tiffany:我的包包裡有超多東西,你可以從它的大小看出來。我來跟妳們分享一些東西吧,我有很多很多的相機,因為我很愛拍照,我特別喜歡拍其他人,我也會拍我的粉絲,你看,我是不是很專業。這些真的是我家的鑰匙,還有我的護照!但包包裡最重要的東西,應該是我的化妝包。好,我來分享一下裡面有什麼喔,有維他命水跟電解質,這有點好笑,但我還有帶一串耳環,我會放耳環在包包裡,因為我很喜歡一次帶很多個,就像今天這樣。我的造型師都會問我,你要戴哪幾個?我會說:全部!我喜歡帶著耳環。我常常戴隱形眼鏡,這些是我平常會戴的嬌生。我還有蜂蜜,哈哈哈,感謝機場的小包裝,我喜歡蜂蜜,因為我的喉嚨。這兩條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唇膏,這條 Ultra Poison 色號883是我海報上用的,都是我自己買的,然後這條藍星唇膏色號995也是,它更像熟女的粉紅色,我想要一點更成熟的顏色,995就是那個顏色。



Q:當要化妝的時候,你最在意什麼?你有收藏什麼嗎?

Tiffany:我從來沒有發現自己這麼愛買彩妝,我就是一直買,那真的可以改變你的心情,而且那也是女人日常生活的必需,也是女人所享受的東西。但我現在,我是一個各種不同質感粉底液的大粉絲,我喜歡這兩款,我喜歡蒐集粉底液跟遮瑕膏,我有一個化妝桌跟化妝櫃來裝這些東西。

Q:你如果要去約會,會怎麼化妝?

Tiffany:會畫有點光澤感、水汪汪感、明亮感肌膚,加上有一點魅誘感的睫毛膏,以及甜美的紅唇。


Q:如果跟閨蜜一起去吃下午茶,會怎麼化妝呢?

Tiffany:很多腮紅,也許一點紫紅色唇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