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最生火試色美妝博主「口紅一哥」李佳琦,一推薦就讓香緹卡、YSL全球色系賣到消滅!

近期在小紅書、淘寶爆紅的美妝網紅李佳琦,不只每次直播都吸引到數十萬人次觀看,只要是他推薦的品牌色號,都會讓女孩們搶到斷貨!

Photo/嘉人、直播截圖

最生火試色美妝博主「口紅一哥」李佳琦,一推薦就讓香緹卡、YSL全球色系賣到消滅!

看過「口紅一哥」李佳琦直播影片的人,肯定會被他的招牌台詞「我的媽呀~」、「Oh my god!」、「這個顏色也太好看了吧」給洗腦。

身為男生擦起試色來毫不突兀,所有的口紅被他一塗都覺得顯白、氣質、高級,激起立刻要衝去專櫃入手的衝動,甚至有許多網友感嘆:「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李佳琦的Oh my god!」

原本只是個普通化妝品櫃哥的他,在2017淘寶直播和巴黎萊雅合作被選為直播主,從此開啟了他的美妝博主之路,更曾和馬雲拍攝PK直播賣唇膏,結果大完勝。

李佳琦以男生的角度為所有口紅色號評分,為所有患有選色障礙的女孩推薦「必買色號」,網上還特別整理出了李佳琦推薦的「口紅圖鑑」,這些色號也因此紛紛斷貨。最近即將在台灣上市的Christian Louboutin唇膏,也在李佳琦試色後獲得「口紅中的勞斯萊斯」的稱號!

香緹卡

2019限量北極熊公益系列

這款膏體充滿豐富金蔥的限量唇膏,光是外表就超吸睛!

自從李佳琦大推三色中的「#紅碧璽」後,講後一週內全球這個色系瞬間被消滅啊!

紅碧璽為最上面的顏色
紅碧璽為最上面的顏色

#紅碧璽
#紅碧璽

延伸閱讀>>美逆天的收藏級唇膏!香緹卡花妍星爍唇彩

Tom Ford

1. 迷你白管

李佳琦形容色號的方式也相當有梗,像是Tom Ford #06 INES這款被李佳琦稱為「塗這個顏色的女人很有經濟條件,而且這種經濟條件是自己賺來的!」

另外,他將迷你白管系列整理出5款必買色,分別是:Ultra-rich #06 Ines、#22 Grace、#24 Emma、#25 Naomi,和Sheer #25 Scarlett。

延伸閱讀>>安海瑟薇、史嘉莉喬韓森都在裡面!TOM FORD迷你白管系列

2.私人調香系列Lost Cherry高級訂製唇膏

Tom Ford特別為Lost Cherry這支香水設計了同樣為「櫻桃紅」為概念的同名唇膏,為全球限量色。

此款也被大推,香水和唇膏一起買絕對不會後悔!

大推Lost Cherry唇膏
大推Lost Cherry唇膏

YSL

1. 小金條(奢華緞面絲絨唇膏)#21

被稱為神仙色號的小金條#21,為相當時髦的正紅色,被李佳琦評為「男人女人都一定要買!」

小金條#21試色
小金條#21試色

2. 小金條(奢華緞面絲絨唇膏)#25

這款限定色,紫色調中還帶點閃亮的質地,向星空一樣。一般看到紫色調會讓人聯想到怪色,但實際上唇後真的超好看,帶有勾引的意味!

推薦小金條#25
推薦小金條#25

李佳琦還將#21和#25兩色疊擦,創造出霸氣女王感的色澤。

延伸閱讀>> YSL小金條完整試色

Sisley

植物絲絨持久唇膏

Sisley以城市為命名的六角形唇膏被李佳琦稱為「最耐看的口紅」!

#12巴厘島試色
#12巴厘島試色

大推其中的#42里約、#43卡布里、#13厄多拉多 和#12巴厘島。

延伸閱讀>>以城市為命名,Sisley絕美六角形唇膏經典20色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