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盤點4款2019春夏「開架眼影」,從繽紛果汁、百搭巧克力、實用裸色、可愛聯名都有

季節轉入春夏,眼影的變化也多了起來。innisfree找來設計品牌oh, lolly day!推出My Palette彩妝盤聯名限定版,媚比琳、THE FACE SHOP則從果汁和甜點找到靈感、日系品牌Visee則是推出齊全的裸色眼影。女孩們,你們的荷包準備好了嗎?
盤點4款2019春夏「開架眼影」,從繽紛果汁、百搭巧克力、實用裸色、可愛聯名都有

innisfree X oh, lolly day!My Palette我的彩妝盤聯名限定版

innisfree與設計品牌oh, lolly day!聯名推出眼影盤,台灣與韓國同步上市!oh, lolly day!的宗旨是”Makes your life happier.”致力於設計讓人生活中會感到快樂的產品,今年與innisfree一起透過清新可愛的插圖讓大家生活充滿小確幸,瞬間激發少女心。

innisfree x oh, lolly day!的聯名一共推出四款眼影盤,各有四格與八格的大小。

馬上來看超可愛眼影盤開箱影片:

除了聯名外盒之外,My Palette我的眼影與唇頰霜也推出英式玫瑰奶茶新色,眼影10色、唇頰霜3色。

↑珠光眼影3色:#45春天的玫瑰、#46竊竊私語的玫瑰、#47苦澀的玫瑰

↑霧面眼影2色:#52綻放的玫瑰、#53典雅的玫瑰

↑鑽石光眼影5色:#32黃昏的玫瑰、#33輕盈的玫瑰、#34跳芭蕾的玫瑰、#35飛舞的玫瑰、#36作夢的玫瑰

↑唇頰霜3色:#1害羞的玫瑰、#2初戀的玫瑰、#3染色的玫瑰


媚比琳鮮榨果汁BAR眼彩盤

2019春夏最夯充滿新鮮感與活力的「鮮果系眼妝」,媚比琳鮮榨果汁BAR眼彩盤精選檸檬黃、鮮柚粉、莓果紅、 蜜桃棕4大色系共12個果汁色,創造亮眼的顯色效果與充滿活力的妝感,而且靠近一聞還真的能聞到淡淡的果汁香!

媚比琳專業彩妝師建議,可以先使用鮮榨果汁BAR眼彩盤的蜜桃棕色系輕推擴散在眼皮至眼窩處進行大範圍打底;再依照心情使用檸檬黃、鮮柚粉或莓果紅在眼皮中央處暈染,若想要讓顯色效果更佳則可疊擦,或是使用帶有亮粉的色彩打亮。


THE FACE SHOP巧克力眼影盤

春季推出一系列童趣繽紛的甜點系彩妝,包括帶有水果香氣的霧面光澤「義式冰淇淋唇釉」、染唇液劑型的「鑽戒糖唇露」,還有像是真正巧克力的「巧克力眼影盤」,微暖可可色系不僅可愛還很實用。

巧克力眼影盤一共推出兩款,01配色就像是濃醇黑巧克力,02則像是白巧克力外型,配合比01更甜美些。


Visee訂製裸彩眼影

一口氣推出五盤訂製裸彩眼影盤,主打依「個人膚色」挑選出最適合的裸色眼影。每一盤各自添加獨家調配的裸彩珠光,能夠融合肌膚,打造出自然柔和的粧感。

從膚色找出適合的眼影盤色號。

Visee訂製裸彩眼影眼部試色。


每盤都有四色,同時粉體添加美容液成分,具有滋潤保濕感,能緊密服貼肌膚不飛粉。


2019春夏開架眼影參考價目表

innisfree(2019.3上市)
我的彩妝盤oh, lolly day!聯名限定版4格(共四款),NT230(不含眼影)
我的彩妝盤oh, lolly day!聯名限定版8格(共四款),NT300(不含眼影)
我的眼影(共10款),NT180
我的唇頰霜(共3款),NT280
媚比琳(2019.3上市)
鮮榨果汁BAR眼彩盤7.4g,NT899
THE FACE SHOP(2019.3.7上市)
義式冰淇淋唇釉(01蜂蜜起司、02草莓奶霜、03微酸紅莓、04萊姆葡萄、05朱古力紅酒、06櫻桃慕絲)4g,NT490
鑽戒糖唇露(01橘石榴石、02紅寶石、03粉紅彩鑽、04勃根地紅水晶)5g,NT450
巧克力眼影盤(01濃醇黑巧、02牛奶餅乾) 0.9g*8,NT890
Visee(2019.3.1上市)
訂製裸彩眼影盤(共5色) 4.7g,NT34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