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不需濾鏡、也能展現”空靈白肌小顏”!今年春夏成功解鎖「白色倒三角修容術」

迎接春夏,女孩們都想要擁有白皙光澤妝感,卻又不想放棄修容小臉…尤其是近年來深受地心引力之害的m編,臉垂肉鬆好困擾@@沒關係,就用日韓最夯的”白色倒三角”臉讚妝來修修臉,打造出自然且立體感十足的小顏術。

文、圖/COLOR

不需濾鏡、也能展現”空靈白肌小顏”!今年春夏成功解鎖「白色倒三角修容術」

大家應該有發現日韓女孩們都偏好白皙自然的妝感,這股風潮更席捲整個亞洲,不過雖然是白肌妝感就一點也不顯臉大臉圓,反而看起來有光澤又立體,其實靠的就是”白色倒三角”的臉讚妝!

那到底什麼是”白色倒三角”臉讚妝呢?原來就是用「白色」來修修臉,用白色系的打亮色強調臉部骨骼,增加臉部倒三角位置的光感,看起來就能擁有小臉的效果。

或許大家會有點疑惑?不囉嗦M編直接試給你看…不用多餘彩妝,真的只用一盒修容就能做到極致清新、極致空靈的臉讚妝,兼顧白肌光澤又能搞定打亮修容、眼影&腮紅,就靠KATE「光雕立體修容盤」來完成。

「光雕立體修容盤」有兩種色系可選擇-適合暖色&偏黃肌的WT-1自然透亮白、適合冷色&偏白肌的WT-2珠光粉透白
最驚喜的是以”刮痧板”為靈感設計的海綿粉撲,能貼合臉部肌膚&滿足每個角度,刷出超細緻的瘦小臉粧感,外出也不用再帶刷具好方便。

(每個弧度的面都能貼合五官不同部位使用)

M編用WT-2珠光粉透白來詳細示範,這色調很適合肌膚偏白皙的女孩,看起來氣色超好,更讓身邊好友搶著問我腮紅色號。

包含:A霧面打亮、B耀彩打亮、C霧面裸棕色、D光澤咖啡棕色、E血色光澤頰彩。(擔心忘了怎麼使用??上面貼心附上英文字給你參考啦。)

直接先來看對照圖感受最明顯拉!!!

其實臉型都沒變,但因為運用”白色倒三角打亮修容術”,強化了臉中央的明亮區域,視覺上就能讓臉型更立體、五官也更細緻,也有小臉的感受。而且還有附加價值:肌膚質感很細緻又明亮,看起來氣色更好了。

步驟1—
先用A霧面打亮色,針對臉型的倒三角區域作打亮。

白色帶粉的霧面質地不會膨脹同時又能提亮,讓兩頰兩側相對降低彩度,輕鬆打造出視覺上的小臉感。

步驟2—
接著使用B耀彩打亮色,在T字(額頭、鼻樑、人中、下巴),以及眼下區域作打亮。

白色偏粉的光澤質地,看起來更澎潤飽滿,媲美醫美玻尿酸、立刻擁有立體的好命感阿。

分享一個小心機,輕點於唇峰打亮,看起來嘴唇會更啾翹喔。

步驟3—
用C霧面裸棕色,輕抹在山根兩側,創造出自然的鼻影效果。

視覺上看起來鼻子更挺了,鼻翼偏寬也有救,可以輕點在鼻頭兩側,看起來也有修飾的效果喔。

步驟4—
用D光澤咖啡棕色來畫眼影,抹上整個眼窩就完成了。

如果想要擁有深邃感,M編建議可以加入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WT-1),用深咖啡色描繪睫毛根部,下眼瞼則交給淺棕色,立即打造大眼深邃的效果。

步驟5—
最後用E血色光澤頰彩,輕拍兩頰,打造自然好氣色的粉嫩感。

也可用於下眼瞼創造出日韓妞最愛、大招桃花的美麗臥蠶。

M編拆解過程比較詳細,但其實整個妝畫完不到5分鐘!!粉狀質地出錯率超低,也沒有特殊技巧,手殘人也不怕畫成歌仔戲,保證第一次畫就上手,誰說修容只能靠化妝師,自己的臉自己修。
(整體妝容使用:「光雕立體修容盤WT-2」、「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WT-1)」、「3D造型眉彩餅 EX-4」、「高顯色映象唇膏BE-2」。)

一向走誠實豆沙包路線的M編,用過的打亮也不少,卻一直沒用到最適合自己的命定款…但這盤KATE「光雕立體修容盤WT-2」用完大驚豔,果然打亮&腮紅的顏色對了,肌膚質感瞬間直達頭等艙,從過年→228連假臉持續發光又立體,讓我不用花大錢去醫美修修臉。而被狂問腮紅色號,也終於可以公開,只能說這盤絕對是KATE巔峰之作、也是我最愛修容盤沒有之一。

而另一款「光雕立體修容盤WT-1」顏色一樣美美噠。

A霧面打亮、B耀彩打亮、C霧面裸棕色、D光澤咖啡棕色、E血色光澤頰彩。
(整體妝容使用:「光雕立體修容盤WT-1」、「3D造型眉彩餅EX-4」、「高顯色映象唇膏OR-3」。)

老實說WT-1的偏暖色調沒那麼吸引M編,但光看不準確,用了才知道什麼叫作隨便畫都很有質感,果然只有kate能辦到。除了打亮讓臉變小又立體之外,腮紅更是把肌膚襯托得有活力又閃爍健康光澤,一畫完又是詢問度超高,真是令人苦惱(暗爽偷笑)。雖然這盤比較適合暖肌(偏黃肌),但像我這種冷色調的人也駕馭得很好,兩盤一起收絕對可以讓你一路美到明年。

今年春夏,就用KATE「光雕立體修容盤」成功解鎖”白色倒三角修容術”,手殘女&懶人都適用,一盤解決所有上妝困擾,畫出空靈美顏。
入內分享抽新品>>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