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迎向木村光希世代~新女性最愛的輕霧光妝感!會呼吸的粉底,持久無極限!

日本最受矚目的木村光希,擁有著父親木村拓哉的迷人神韻,加上母親工藤靜香的立體五官,大家都喊她Koki,去年正式出道。而今年Koki更是稱霸米蘭與紐約時裝週,從那刻起M編就知道木村光希新世紀來了,那清純且綻放半霧光的臉蛋,如此引人注目,如同無極限粉底的誕生,年輕質感,時尚品味,將為妳打造Koki那清純會呼吸的時髦輕霧光底妝!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kokiofficial_0205

迎向木村光希世代~新女性最愛的輕霧光妝感!會呼吸的粉底,持久無極限!

Koki與生俱來的新鮮感,又多了點熟悉的木村吸引力,征服時尚圈的魅力不靠彩妝,靠的是那毫無瑕疵的輕霧光絕美底妝,自帶名模光,令人一眼難忘,但大家知道嗎?這就是新世代女性的底妝趨勢,甚至在米蘭時裝周上的模特兒們,同樣也是透過無極限粉底打造輕霧光妝感。

米蘭時裝周上的植村秀國際彩妝師這麼說:「即使在步調緊湊的後台,或面對舞台的聚光燈強照下,依舊能保持完美會呼吸的清新半霧光,這不就是現代新年輕女性最需要的底妝嗎?」

植村秀走在時尚的前端,深知新世代女性的需求,今年投下了美妝圈的震撼彈:無極限超時輕粉底,將最新的持妝科技注入粉體中,粉體內有吸油因子,粉體外有超薄定妝膜,保持肌膚的清新感,加上超透氣科技及會流動的粉體,當粉底抹於肌膚瞬間就立刻變成妳的第二道肌膚,如薄紗清爽的膚觸,細緻的粉體完美遮蓋肌膚瑕疵,揮別過去霧面粉底一上妝就厚粉的千年嬸樣,這回真的可以打造新世代最喜愛的輕霧光臉龐。

最重要的是無極限粉底中添加了日本天然有機米萃取,能夠維持膚色亮白,更是讓妳絕美底妝到了夜晚也絕不暗沈的重要成分,對於忙碌的新世代女性來說~這持久遮瑕,不需補妝的無極限粉底若不收下,未來勢必將被歸為千年嬸,進不了koki時尚圈啊。

到底身為底妝之神的植村秀,這次以絕美輕霧光收服全世界女人心有多威,就讓M編直接親自試用照給大家親眼見證!

打造輕霧光底妝其實很簡單,只要搭配經典的55刷,粉底瞬間與肌膚融合,記得沾取少量的無極限粉底大面積的輕刷兩頰,額頭,再用55刷的細窄處修飾鼻翼,唇周與眼周。

M編從來沒有過的微霧光感肌膚,現在整個人都變得跟Koki有天生名模氣場起來!現在就算整天氣噗噗罵男(老)友(闆)表情猙獰,編也不會出現一絲粉痕,清透的輕霧光美肌Hold 的穩穩!《立即體驗無極限粉底》http://bit.ly/2WkBvz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