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底粧再也不蠟黃暗沉! 相見恨晚的超強飾底乳讓M編每天都擁有透亮光澤感美肌

有沒有人跟M編一樣總覺得底粧灰灰黃黃的,而且到了下午就容易暗沉,連照相都覺得自己很闇黑…好想擁有像日妞韓妞般充滿透明感的肌膚,隨時隨地彷彿有攝影師在旁邊打光。幸好最近GET黃臉人救星! 超強飾底乳,輕鬆一抹,從肌底就散發薰衣草紫光,瞬間提亮並一掃蠟黃膚色,更揮別宛如殺手級的闇黑氣質,M編衷心感謝~~
底粧再也不蠟黃暗沉! 相見恨晚的超強飾底乳讓M編每天都擁有透亮光澤感美肌

粧前如果少了「飾底乳」這一步,怎麼上粧都覺得哪裡不對勁,飾底乳一萬點的好處,能夠改善膚色不均、增加肌膚光澤、修飾柔焦毛孔,幫底粧打好基礎,最重要的就是讓M編最在意的暗沈蠟黃膚色,回歸偽素顏的粉嫩氣色。過去很懼怕紫色飾底乳的原因:以為可以修飾蠟黃,沒想到卻像是一層假面死白臉,比本來的蠟黃膚色看起來更面目可憎,但最近試用了INTEGRATE星綻光空氣飾底乳,居然完全顛覆了M編對於紫色飾底乳的刻板印象,自然的薰衣草紫光,一抹就像是天生自帶的好氣色,彷彿少女肌的柔嫩光澤,整個人溫柔感順間翻倍,氣質爆棚,即使不上底粧也能有神亮顏好氣色。

紫光奇蹟 蠟黃、毛孔、油光、暗沈一秒OFF

讓M編一秒就脫離厭世黃臉人的INTEGRATE「星綻光空氣飾底乳」添加薰衣草“高保濕水基底”,薰衣草紫光折射校正膚色、撫平肌膚瑕疵之外,還讓肌膚透亮到彷彿充滿輕盈空氣感。彈力高密度水網膜、密封面膜效果的高保濕美容成分,讓肌膚長效保濕,亮顏效果更持久。

每一次使用量大約一顆珍珠大小,從最在意的毛孔處為中心均勻塗抹全臉。超輕盈的3效合1彈力“空氣粉體”立即修飾毛孔及肌膚凹凸瑕疵,長效控油,讓底粧持久透亮一整天。飾底乳還有淡淡的薰衣草香氣,有了這罐飾底乳,讓M編1秒擺脫各種素顏羞於見人的肌膚困擾,根本是黃臉人的救世主即使不上底粧也能亮麗出門!

有了這道神級紫光,超自然的校正+提亮膚色一次到位,徹底K.O它牌紫色飾底乳容易過白的不自然感,M編必須封它為史上最強飾底乳!!!一抹終結蠟黃的紫光奇蹟,完美修飾蠟黃、暗沉、毛孔瑕疵,膚色亮了好幾階,透明感也大大提升,打造素顏般最輕盈的空氣感透明系美肌,自然到連同事都以為素顏肌的膚質狀態也太好!

PLUS「迷人光采粉底精華」肌膚無瑕更細緻

M編最近工作、聚會都被頻頻狂讚的溫柔小姊姊迷人氣質光的底粧,就來自「迷人光采粉底精華」,超水潤細緻的粉底液質地,一抹開就直接從肌底漾出溫潤光,超貼膚超自然,不會太亮容易有油光錯覺,卻又不像一般霧面粧效太死版,是一種讓人瞬間戀愛感爆棚的溫柔的光澤感。

緊實貼合配方輕抹粉底就能滑順的在肌膚延展開,秒修飾肌膚細微瑕疵,搭配超彈力美粧蛋,用圓形底部做大範圍打底上粧,尖端用在鼻翼、眼周、嘴角細部上粧,可以針對在意部位重複疊擦遮瑕,360度零死角上粧,連細小部位都能完美無瑕。

美粧蛋乾濕使用會讓粧感些微不同,濕用的粉感更少更透,想要遮瑕效果強一點M編就建議乾用。

高保濕美容成分讓上底粧都能有擁有像剛敷完臉般的溫潤細緻光澤。礦物離子粉末預防肌膚乾荒,撫平毛孔瑕疵,讓膚色均勻透亮。明明是粉底的「迷人光采粉底精華」,卻像用精華液上粧般,肌膚越用越潤澤、越Q彈、水嫩!M編拍胸脯真心話,這罐絕對是近期使用過完全能媲美專櫃粉底質感的開架底粧。

底粧之前有了星綻光空氣飾底乳加持12小時長效控油、持粧,徹底擺脫黃臉人過了中午就開始出油暗沈原形畢露的悲劇,上粧6小時後肌膚狀態幾乎跟剛上粧一樣完美,T字部位以及鼻翼兩側肉眼看不出脫粧,一整天下來,粉底與油脂融合後的奶油肌光澤超迷人。

「星綻光空氣飾底乳」+「迷人光采粉底精華」打造美肌新高度,拍照上傳前不必再調到手軟,根本像是自帶攝影師在旁邊打光的行動網美,整天肌膚都好輕・透・亮!M編衷心感謝INTEGRATE,荷包完全不必不縮水,神級好貨囤好囤滿~速速入手底粧神CP 1+1,從此不必再羨慕日妞韓妞的光透白肌!

INTEGRATE星綻光空氣飾底乳NT280

INTEGRATE迷人光采粉底精華Q彈組(限量贈專業級美粧蛋+小紅晾蛋架)30ml/NT3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