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用150朵玫瑰精華替肌膚上妝!換上方型新盒氣墊銷售王「蘭蔻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不只霸氣也很大器~

想像不到專櫃品牌氣墊專家─蘭蔻,賣最好的一款氣墊,竟然是頂級系列「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雖然要價不便宜,其精緻的光澤度,讓許多消費者指名非它不可,如今換上大器方型包裝,更顯時尚。

Edit/Rice Photo/Rice、Lancome

用150朵玫瑰精華替肌膚上妝!換上方型新盒氣墊銷售王「蘭蔻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不只霸氣也很大器~


品牌表示,雖然「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歸在頂級系列,卻一點也沒有讓消費者望之卻步,相反的還愈賣愈好,一躍成為銷售王,分析起原因不外乎以下:

一盒含有150朵玫瑰精華保養力驚人

每一盒「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金緻時尚新裝版,皆含由150朵大馬士革玫瑰冷壓萃取而成、有著「液體黃金」之稱的頂級玫瑰精華油,並結合山茶花精華油、法國西特羅果精華油,能給肌膚超越一般底妝的高階養膚效果,上粉時愈拍愈有光澤!

頂級系列專屬「黃金微粒粉體」

另外有來自「Absolue 絕對完美系列」專屬的「黃金微粒粉體」,為肌膚帶來絕妙的打光與柔焦光透妝感,賦予肌膚非一般金色閃粉顆粒能比擬的柔和淺金色光澤,讓肌膚透出豐潤水亮感。

花瓣氣墊粉撲拍出絕佳光澤

獨創花瓣氣墊粉撲,以頂級纖維綿密編織、深具彈性與孔隙的氣墊材質,搭配「智慧勻粉網」科技,可隨時適量釋出高度遮瑕細緻粉體與奢華修護保養成分。輕拍疊擦,展現既遮瑕又細緻的微霧光感妝容。

右臉以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上,展現既遮瑕又細緻的微霧光感妝容。
右臉以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上,展現既遮瑕又細緻的微霧光感妝容。

時尚大器全新金緻纖薄方形粉盒

全新版使用了比圓形多一點個性美的方形粉盒,宛如超迷你方形手拿包的進化版,讓每次補妝打開這金緻細膩的氣墊粉盒,都像開啟一個美麗儀式。

全新蘭蔻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全四色 ),NT3,200。

粉水家族的新成員─溫和保濕玫瑰卸妝水

網路上被暱稱為「粉水」的蘭蔻經典「溫和保濕水」一直是品牌不敗的銷售傳奇, 全新上市「溫和保濕玫瑰卸妝水」正是出自蘭蔻粉水家族的新成員,以「洋槐花蜂蜜」加上「天然玫瑰水基底」,做為溫和卸妝成份,能在清潔肌膚同時帶來高保濕力,卸完妝後不會有乾澀緊繃不適感。

蘭蔻溫和保濕玫瑰卸妝水,NT1,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