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對一萬元頂級保養+奢華底妝體驗 居然只要兩杯咖啡價? 這次沒預約到M編保證妳捶心肝!

自從M編試用過肌膚之鑰最新的光采奢華恆霧粉霜後,真心含淚大推大家一定要靠櫃試妝,沒想到肌膚之鑰立馬推出一對一靠櫃體驗超奢華底妝的活動~這次的底妝體驗活動,竟然超佛心的從體驗頂級經典保養開始,完成所有保養步驟後,顏值飆高的最後一哩路就靠完美的底妝做ending。大家都知道肌膚之鑰動輒上萬的保養品,而這次靠櫃體驗價應該要價不斐?不~竟然連五百元都不到,就能一次享受上萬元的奢華保養體驗+完美底妝,完全是買小送大的概念!M編先搶先一步靠櫃體驗盛宴(當貴婦)啦!看完M編的體驗文趕緊動動手指預約去~這次沒約到真的會捶心肝一年!
一對一萬元頂級保養+奢華底妝體驗 居然只要兩杯咖啡價? 這次沒預約到M編保證妳捶心肝!

稿量大爆炸的三月,熬夜疲累連不常長痘痘的M編也膚況不佳,但一知道要靠櫃體驗肌膚之鑰整個心情完全愉悅起來,畢竟肌膚真的好久沒有好好享受貴婦等級的待遇,以素顏來體驗頂級保養,更能看出肌膚之鑰為什麼一直是M編心中最TOP保養品牌。

 在體驗之前,最重要的就是膚況諮詢檢測,要有好膚質絕對必須先徹底了解自身肌膚狀況才能選對保養品。天使櫃姐真的非常認真為我分析膚況以及建議改善方式,一眼就被看透、說中了許多保養的壞習慣!肌膚因為忙碌沒時間好好保養,讓內油外乾的膚質更加缺水,導致暗沈細紋等問題,更需要重視保濕。眼周肌膚脆弱、過敏色素沈澱,時常看起來很累,平時保養更要加強眼周保養。以下就是M編體驗的品項,體驗時櫃上天使櫃姐一定會針對每個人不同膚況膚質量身定製最合適的保養品項!

STEP 1:精質激活菁萃

有效抗老的關鍵,第一步必須先從肌膚的根本著手,給肌膚十足的滋潤保濕,才能進而改善油水平衡。豐潤的質地,一抹就滲透至肌膚,擦拭時由內往外提拉肌膚,擦完一層即刻喚醒原本暗沉無生氣的肌膚,膚色瞬間明亮了一階,讓肌膚回復有活力的彈力狀態。

STEP 2: 光采柔潤保濕露

改善肌膚缺水的粗糙乾荒問題,徹底為肌膚滋潤補水,用化妝棉擦拭同時像是為肌膚拋光,使用過後,肌膚自然變得水嫩飽滿有光澤,調理肌膚到健康柔嫩的狀態,讓後續的保養成分更易吸收。

STEP 3: 塑妍逆引菁萃

隨著年紀增長,毛孔粗大、細紋,甚至臉頰線條線漸漸鬆弛,針對像是M編邁入輕熟齡的肌膚問題,保養時以塑妍逆引菁萃搭配按摩手法,清爽又滋潤的絲滑質地,一抹在臉上完全就是極致舒適的奢華享受,按摩拉提的同時就能感受到臉部輪廓向上緊緻的感覺。一大早的水腫臉頰也同時消風。

STEP 4: 精質乳霜

接下來櫃姐拿出一罐就價值上萬元的傳奇極光乳霜「精質乳霜」,M編就已經驚呆!一直是乳霜控的M編,肌膚之鑰的經典乳霜,不論從奢華豐潤的質地、抗老功效、使用後的感受各方面都是頂級,真的把女人的肌膚寵上天!搭配按摩手法,一方面加強吸收,一方面同時淡斑、美白、保濕、活化肌膚,從裡到外的疲憊壓力完全都釋放了!

STEP 5: 塑妍逆齡眼霜

眼周肌膚不佳真的會大洩年齡啊!針對M編眼周的各種暗沈、細紋、鬆弛問題,以眼霜充分按摩,不但有感眼周肌膚更加緊緻,暗沈狀態超明顯改善,另外這支超厲害的白金活膚喚采棒,活絡眼周循環,一按完M編真的直接想打包帶走!舒緩疲累、整個放鬆到快要放空啦~

奢華底妝:光采奢華恆霧粉霜

進行到這一步驟,M編的肌膚已經揮別一開始暗沈蠟黃的菜菜色,柔嫩、有透明感、充滿彈性,整個人自信直接恢復一半!膚況在頂級保養的調理下接續體驗今天的重頭戲---最新底妝「光采奢華恆霧粉霜」立將把膚質加分到滿分狀態!一抹同時,臉上小瑕疵一吋吋隱形,膚質瞬間光感爆棚,好像自然從肌底透光的好膚質,半霧面的精緻妝感完全是貴婦等級完妝膚質,真的一秒從大媽變仙女,整整一小時的體驗,從一開始毫無自信的暗沈蠟黃素顏,最後光采奕奕,連不懂化妝保養的男性攝影師都一秒驚呆!(連攝影師都想購入整組回家孝敬老婆了),再偷偷加碼告訴妳,體驗後隔天M編的肌膚依然還是好透好亮~~只能說當貴婦的感覺真好。重點是每場預約時段人數有限,別說M編沒跟妳說熱門時段比演唱會門票還難搶,直接奉上預約網址,趕緊速速預約~

立即預約:https://www.jbeauty.com.tw/R0w1Oq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