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連睫毛都是奢華享受 頂級養護睫毛膏上妝=滋養 一刷就是氣場女~更勝假睫毛的逆天濃捲翹!

為了讓眼睛有神會放電,睫毛膏對女生說就像無形的時尚氧氣一樣,只要一刷就成了時尚女子,對M編來說也不例外,但每天刷睫毛膏,睫毛真的變得越來越容易斷裂了…身為專業的美容編輯怎麼容許這事發生~NO!立刻入手最頂級的天然成分添加的保養型睫毛膏,優點多到說不盡…刷毛柔軟好上手、睫毛捲翹一整天、上妝兼保養、天然植物保養成分不傷睫毛、卸妝後睫毛依舊根根好完美!不相信!M編親自示範給妳看!
連睫毛都是奢華享受 頂級養護睫毛膏上妝=滋養 一刷就是氣場女~更勝假睫毛的逆天濃捲翹!

身為資深美容編輯,試用過無數的睫毛膏,對刷睫毛有著挑剔的完美主義,化妝台上最多的彩妝品就是「睫毛膏」!挑選睫毛膏都以最高規格,卻完全忽略了睫毛的養護,睫毛在每天刷塗+卸妝雙傷害下,默默越來越脆弱,開始容易掉落斷裂!沒想到用了sisley全新的「植物養護精華長頸鹿睫毛膏」後,私心愛用的心頭好名單排名竟然立刻被大洗牌,不只可以創造質感的濃密纖長睫,養護功效更令M編超驚豔…試用一個禮拜就有感體驗「養護」功效,完全徹底改善睫毛斷裂(掉落情況,光這點就K.O無數隻它牌睫毛膏!

頂級植物養護精華,睫毛越刷越強韌

內心有著睫毛控魂的M編,刷出有成就感的濃密纖長睫毛是一件令人雀躍的事,但首先必須要有強韌健康的睫毛!擁有這隻無敵睫毛膏是必要的,身為頂級保養系彩妝專家的sisley,刷睫毛也要提供最頂級的奢華滋養!植物養護精華長頸鹿睫毛膏中,首次添加次添加日本櫻花萃取物、神經酰胺類活性成分、棉花蛋白、天然蓖麻油,保護並柔順睫毛,多種天然植物活性萃取養護精華,滋養修護已受損的睫毛、強化根部改善脆弱的睫毛體質!連素顏睫毛都能充滿光澤~上妝兼保養,日日刷強韌原生睫毛,越刷越健康濃密。每天卸妝時再也不必為了斷裂的睫毛沮喪!

極致3D翹睫技術 打造逆天捲翹睫

擁有健康強韌的睫毛基底,加上獨創「3D豐盈微珠」搭配「絨密微晶球」輕鬆打造宛如混血感的深邃雙眸,輕鬆一刷就能從根部均勻完整包覆每一根睫毛,打造纖長又濃密更勝假睫毛效果!連手殘女都能輕鬆刷出超廣角扇形的翹睫!360°豐盈活性配方及45°逆天高訂捲翹技術,刷上後立即速乾,給睫毛一整天完美支撐力。

看看M編實際刷塗的Before/After對照圖,完全是軟、細塌睫毛女孩的救星!一直以來M編因為過敏有慣性揉眼睛的習慣,所以不適合嫁接睫毛,現在擁有頂級養護的神級睫毛膏,幾秒就能刷出連接睫毛都無法達到的自然濃捲翹,天天愛上刷睫毛!不但省下定期去嫁接睫毛的時間和價格不婓的費用,卸眼妝也不必膽戰心驚!

XXL重量級毛刷 輕鬆一刷睫毛超拿翹

睫毛膏時尚小黑管外型加上俐落的大S字母LOGO,更霸氣的就是XXL超大尺寸的「花辦型」睫毛刷,習慣用小刷頭的M編,原本以為難駕馭的超大睫毛刷,沒想到刷塗一層就完整均勻的包覆所有睫毛,下睫毛也能輕鬆刷塗。從根部刷起,一層展現自然晶亮的眼神,刷塗兩層後好像在刷睫毛膏的同時直接畫上眼線,立即為眼眸放大加電,直達滿分的濃密與深邃無敵放電睫,宛如長頸鹿般長、濃、捲、翹,一刷到位!

同時推出3色,經典深邃黑、偽素顏迷魅棕、吸睛時尚深海藍。各種妝容都適用的#1經典黑,睫毛一刷漆黑亮澤,瞬間讓眼神充滿深邃的女神力。#2迷魅棕,最適合搭配優雅的淡妝,尤其是首次約會,溫柔迷濛的溫柔姐姐色,打造讓異性內心小鹿亂撞的無辜眼神。

極致飽和顯色#3深海藍,刷塗之後立即GET時尚滿點的清新活力眼神,完全顛覆刻板印象中超難駕馭的藍色睫毛膏,在趴踢上妳絕對是狂吸眼球的注目焦點!害羞的女孩,第一次嘗試也可以局部刷塗在眼尾或是下睫毛點綴。

白天工作輕刷一層,睫毛纖長又挺翹宛如混血洋娃娃,下班後聚會再刷上第二層,濃捲翹的雙眸根本就是超強發電機,重複刷塗也完全不會結塊或下垂,就算白天採訪外拍、記者會活動趕場行程滿檔,下班後的聚餐,睫毛依然呈現完美捲翹角度,連眼皮出油眼妝都開始脫落,睫毛到卸妝前都依然堅挺捲翹不暈染!有了sisley「植物養護精華長頸鹿睫毛膏」,擺脫喪志下垂的軟細塌睫毛,從此迎向天天擁有100%存在感濃、捲、翹逆天美睫的美好人生!
看網友好評>>>https://pse.is/FCYS6 
立即搶購>>>https://pse.is/GABPJ

sisley植物養護精華長頸鹿睫毛膏/全3色/7.5ml/NT19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