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是高潮色的護唇油~美暈」NARS高潮腮紅20週年首度推出「護唇油」,全系列玫瑰金包裝真的光看就美到讓人高潮

NARS經典的ORGASM高潮腮紅今年迎向20週年了!近幾年每年都會推出限定系列的高潮,今年當然不例外,2019限量高潮系列在網路剛曝光,就引來高度關注,包括首度推出的高潮護唇油,還有加大版高潮腮紅、高潮六色眼影盤盤都讓人光看就美到受不了~台灣預計6月28日上市。

Photo/NARS、IG@narsissist、NARS美國官網

「是高潮色的護唇油~美暈」NARS高潮腮紅20週年首度推出「護唇油」,全系列玫瑰金包裝真的光看就美到讓人高潮

NARS 2019高潮限量系列

不愧是20週年的限量系列,全系列四個品項,包括加大版腮紅、六色眼影盤、護唇油、打亮液通通穿上「玫瑰金」包裝,再度美出新高度!

 

NARS 2019高潮限量腮紅

自從1999年上市以來就紅到現在的NARS炫色腮紅「#ORGASM高潮」,桃粉色調人人皆宜。2019年限量系列中推出比常態略大的尺寸,蜜桃粉色與閃亮金粉完美結合,打造自然泛紅的雙頰,是2019絕對要入手的絕美腮紅!


NARS 2019高潮限量腮紅試色

蜜桃粉金色中帶著細緻珠光。

實擦效果。


NARS 2019高潮護唇油

20週年限量系列裡面的一大亮點就是這支護唇油!是高潮系列首度推出的保養唇油,蘊含覆盆莓籽油保養精萃與超保濕石榴萃取成分,還會隨唇部溫度變化,為雙唇點綴絕美的高潮水光,絕對會成為今年限量系列力的人氣王!


高潮護唇油試色

擦起來滋潤度夠,細看裡面同樣帶有細緻的珠光。


實擦在嘴唇上,更帶著水亮的光澤。


NARS 2019高潮打亮

玫瑰金瓶蓋配上磨砂瓶身,質感十足,裡頭裝著液狀打亮,蘊含石榴萃取保濕成分,能與粉底混合或妝前使用,或塗抹在顴骨、唇峰與鼻樑,打造令 心跳加速的水潤自然光澤。


NARS 2019高潮粉霜亮采盤

高潮首度推出多功能彩盤,6色可當眼彩、頰彩與唇彩使用,打造持續不斷的完美高潮妝容。


上排(左至右):#ORGASM ECSTACY(閃耀珍珠米)、#DEEP ORGASM(金屬粉紫)、#SUPER ORGASM(虹光乾燥玫瑰)
下排(左至右):#DOUBLE ORGASM(虹光紫丁香)、#ORGASM FEVER(閃耀紅銅)、#ORGASM(金屬玫瑰金)

NARS 2019高潮粉霜亮采盤試色

6色皆加入珠光,擦起來服貼不飛粉,光澤感非常美。


NARS 2019極致高潮限量系列開箱影片


黑珍珠超模代言

NARS創始人兼創意總監 François Nars這次特別與他的繆斯女神兼品牌好友超模Naomi Campbell娜歐蜜坎貝兒合作,20週年的限量高潮系列形象廣告由François Nars 親自操刀拍攝,完美呈現經典的高潮魅力。 這是娜歐蜜坎貝兒三十年模特兒生涯以來第一個美妝代言,對娜歐蜜而言,NARS不僅是他最愛的彩妝品牌,高潮腮紅也是他最喜歡的彩妝品之一。


上市活動

NARS 2019極致高潮系列將於2019/6/28上市,不過6/22~6/23就會先於台北忠孝SOGO、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京站時尚廣場,台中大遠百等四大專櫃搶先全台首賣。活動期間購買限量版高潮腮紅可享專屬個人化刻字服務,體驗任一高潮新品更可參加極致高潮粉扭蛋活動。


NARS 2019極致高潮系列(2019/6/28上市)

高潮2019限量版腮紅8g,NT1,450
高潮嫩唇油5.7ml,NT950
高潮亮采露15ml,NT1,100
高潮粉霜亮采盤2.5g*6,NT1,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